中國審判維權律師:恐懼政治的勝利? 今日點擊(2603-1)

        提要
中國審判維權律師:恐懼政治的勝利?
天津政法系三高官先後落馬暴露什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奧運會開幕,具有森巴風格的開幕儀式哪,整個開幕的過程哪,被人們譽為哪,把這個巴西的奧運會哪,一開始那種諸多的負評,挽回了一分。那無論怎麼樣,有著它非常特別的,巴西獨有的那種文化風格的風采。現場據說有8萬人在觀看這個當時的演出。那全球有多少我不知道,透過電視有多少不知道。但是諸多人都對整個巴西奧運會的,里約熱內盧的奧運會的開幕式,表示稱道。

那也在這個過程當中哪,我們就看到在這個法國的北部城市,再一次出現了一個酒館,酒吧的爆炸,死了13個人,但是他並沒有把它定性為是這個恐怖襲擊,認為是一個事故。結果就在做我這一集節目的時候,應該是法國的另外一個地方,有人拿刀又傷人。拿刀傷人的做法,我們知道是從德國傳過來的。與此同時在英國哪,做過一個民意調查,85%的英國人認為,在英國會面臨著恐怖襲擊。所以在大的範圍之內,在大的範疇當中,讓我們看到了一種,一種你說到底是希望,還是一種無奈,讓我感覺得非常的特別。

也同時在我準備這一集節目的時候,王宇律師已經宣布,跟她的丈夫和孩子,從內蒙古回到了天津。她應該是天津人,回到了天津家裡面。這個香港的東方日報,東網又對她進行了獨家採訪。那我們知道在王宇被抓之後,她的先生同時也消失了。孩子本來是要出國,結果被攔了。在這個整體的背景之下哪,今天人家闔家團圓了。然後王宇律師,又再透過東網的電視發表聲明,發表說法,那個簡直是對整個過去一年裡,對她支持的所有海外媒體,和網上人士,簡直是一種沈痛的打擊,對吧。也就是說今天王宇站在這兒說的話,跟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講的是完全一樣。這事兒就很難辦了喔,這事兒就非常難辦。

那與此同時哪,劉雲山真的是在這個北戴河露面。就像我說的,劉雲山露面,慰問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學者,這是表明北戴河會議正式開始,因為劉雲山的官位是主管宣傳的,是黨務系統主管宣傳的。所以這樣的事情,往往是用他這樣的行為表示露面,表示已經開始。那我們的看法當中,實際會議已經開始了,已經開始了,正在過程中。所以我記得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人們說,大家說,到底共產黨什麼時候亡?我跟大家講過,我說當共產黨走到最極致的時候,你看到人的一個層面,看到沒有任何希望,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卻是到位了,卻是到位了。

BBC有篇評論文章,昨天寫的,我覺得寫得相當的到位,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恐懼政治的勝利,今天的世界充滿了恐怖威脅和戲劇性的事件。天津法院的審判,在國內外都很少有人在關注了,因為無論是中國問題專家、觀察家、人權活動家,都驚訝的注意到,這個自稱為依法治國的強大的政權,逮捕了一群律師,不許家屬探望,不許與辯護律師見面。在關押一年後審判,那在我看來,這一次天津的審判,就是一場騙局,與中國的偉大文明不相匹配,也遠遠不符合中國的長遠利益。根本不用考慮,對不對,而且它根本也不代表中國的悠久的歷史。

中國審判維權律師:恐懼政治的勝利?

當中國最勇敢最有衝勁的律師,被汙辱、威脅、玷汙、關押,誰還會去幫助那些喝了毒奶粉的嬰兒呢?誰還會去幫助那些,被控以分裂罪的少數民族的學者呢?誰還會幫助那些,被性騷擾的女權主義者呢?以及被黑幫毒打的致殘的公民呢?沒錯,709律師是維護社會公義的人。而這批人卻就像,被見了鬼一樣的,出現了現實的場面。而這些人的過去的他的生涯,就是幫助那些弱勢群體的人。而今天如果弱勢群體的人,視這些律師被判刑、被汙辱的行為,為一種愛國行為的時候,明天當你的孩子出毛病的時候,當你的兒子喝了毒奶粉,而今天不能給你抱孫子的時候,你再找誰?你活該。

那也就變成了曾經為老百姓,為普通人打官司的律師,將在中國絕跡。所以那在今天的中國,那作為司法體系當中,已經百分之百的成為了,打擊老百姓的棍子了。然後緊接著提到說,這些維權律師,其實恰巧的被利用在愛國主義上。共產黨用這種論調,激起中國民眾的愛國熱情,以及對近代西方國家,侵略中國的義憤。警告他們,如果沒有共產黨,西方會再次侵略中國,警告了所有國民,對不對。然後他們的孫子,沒有一個中國孫子,拿的都是外國的孫子,沒錯吧。然後他們的媳婦,就沒有一個,幾乎沒有一個是中國媳婦,拿的是外國護照的中國媳婦,對不對。至於他們嫖的女人,買的房子,存的錢,他們的錢絕不存在中央銀行,因為他們知道,存在中央銀行,有一天再反腐他們就死定了。

所以大家看到的這些人,這些行為你不要驚訝,他不是人的行為,他叫高級動物,他是猴變的,對不對。猴變成了他們,他們的孫子變成外國人,而他們自己要求所有的人,能夠被激發起愛國熱情。那這些人又是什麼呢?被激發起愛國熱情的是什麼呢?一群傻蛋,一群不把他們當猴耍對不起他們,這就是中國人。在我的眼睛裡我對這件事情,一直是持相當懷疑態度。而所有這些人,都是在天津被審的。

找了一篇2014年文章,天津政法系的3名高官,先後落馬暴露了什麼?2014年的7月20日,中紀委監察部宣布,天津市委的政協副主席,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落馬,對吧。應對著720,720迫害法輪功。而1999年的720,迫害法輪功的源頭的援引,就是1999年的4月25日,在天津所發生的,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事情。那2014年又應在了720這天,當時抓了武長順。而武長順就是當時的天津市的公安局局長。而在此之前,天津市的檢察院的檢察長李寶金被抓 。而另外一個天津市政協主席,叫宋平順自殺身亡,那是2007年的事情。那後來查明這個宋平順,當時是因為他的姘頭,他炸死了姘頭。那當時的這個宋平順出事。

天津政法系三高官先後落馬暴露什麼?

那其實我想跟大家描述的,我們看到了一個時間差。但是我要跟大家描述的,是天津市從上至下的,整個鐵桶一般的,在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邪惡。去年的這天8月7日天津大爆炸,對吧。到現在我跟大家講過,他根本沒查出到底是誰,什麼原因,但目標很清楚,要炸死習近平、王岐山,這就是天津。那709事件的所有的律師,發生的事情在天津。所以在我的角度來講,我就說這句話,你記住,這些今天在中國社會當中,中國社會所發生的事情,完全是見了鬼了,見了魔鬼了。魔鬼的操縱掩蓋了事情的真相,我們看到的只是一種表象,而這過程中卻是一種,完全獵殺、搏殺的過程。這是一個過程,這不是終止。

於此同時跟大家分享,西方媒體的評價,德語媒體直接講堪稱毛時代,那這就是對709律師庭審過程中,那德國媒體的評價。而在星期四時的德語的媒體的評價說,習近平與普世價值正面叫板,評價的同樣是709事件。所以在這個事件當中,如果這事情就是真相,那習近平脫不了干係;如果這事情背後有著更大的厲鬼,那跟整個社會環境和發生的事情,融為一體的時候,那今天你只要習近平,不把事情真相拿出來,你就是普世價值的敵人,對吧。

中國社會走上了一個,純非人性的社會,扼殺人的精神和靈魂。而在我們節目中,恰恰跟大家反著說,當這種事情走向極致的時候,就是中國社會,出現巨變的一種表現。709律師如此同樣模式的表態,表明中國共產黨在整個中國社會中,已經開啟了崩裂的過程。這種巨變已經開啟了,所以才出現這種相生相剋,完全被正常人都不能理解,和不能接受的,一個在中國共產黨體制之下的正常現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