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核爆記念日 控告江澤民徵簽民眾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8 日訊】8月6日,日本廣島舉行核爆71周年和平記念式典,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了聲援控告江澤民壯舉的徵簽活動,帶您看到現場情況。

這裡就是廣島和平公園,和平紀念式典剛結束就有很多人來到這裡參拜,同時,當地法輪功學員也在舉行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徵簽活動。

上午8點起,在廣島市和平公園舉行了和平記念式典,式典結束後,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行了聲援控告江澤民的徵簽活動。晚上,為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同時,繼續進行控告江澤民徵簽。夜色中民眾紛紛簽名,支持此次全球性的控告江澤民壯舉。

日本民眾:「對無罪的人進行殺戮、虐殺,我認為就是希特勒當時歷史的再次重演。」

日本民眾:「因為這種迫害整個是逆行的,與和平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所以控告江澤民一定要繼續努力。」

法輪功學員伊賀玲子:「我們每天都來,目前已有150萬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除,而且現在還在進行著,所以我們要徵簽到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為止。」

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20.9萬人,向中國兩高實名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小島千聖、林方日本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