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背後是什麼?透視孫楊霍頓之爭 今日點擊(260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9 日訊】        提要
澳洲奧委會:霍頓有關孫楊言論為「個人權利」
歐洲議會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個星期的節目當中,在談到709律師事件當中,我們曾經說個詞,國家的利益高於一切。在今天的中共體制之下說出這句話,是最邪惡的一句話。國家的利益高於一切,所以中國共產黨可以屠殺幾千萬中國人,而可以不負任何責任。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共產黨建立起來的。所以以國家的名義,以國家利益的名義屠殺幾千萬人,是為了國家的強大,省口糧,你可以這麼說吧。

文化大革命,給這群人整了。那整人的人是誰?紅衛兵。文化大革命後半期,紅衛兵上哪去了?上山下鄉,整你們,這話沒錯吧,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在這個1976年,毛澤東嗝屁著涼大海棠之後就死了,唐山大地震,40多萬人陪著他們死,死了還饒上40多萬人。然後鄧小平,被這個在被毛澤東,就像翻餅、烙餅、油炸餡餅,掀了6回之後,再次復出,再次復出,即刻恢復高考,這是我們跟大家講了很多少,多少遍的那種,即刻恢復高考。鄧小平先陰著,說一定聽華主席的話,兩個凡事,華國鋒。然後兩年之後到了1979年,自衛反擊戰,喀嚓,就把華國鋒給幹了,華國鋒就回了家了,這是我們看到的。然後鄧小平就上來了。

在這期間愛國主義高於一切,出現了女排,出現了中國男足。在容志行的帶領下,蘇永順,當時的教練,衝擊世界盃,這是中國男足在過去30多年裡面,應該是最棒的一次的表現。那到現在看,幾代人都沒了。這個當時衝擊去,容志行帶領著這幾個人,當時我印象很深,從學院路晚上敲著鼓,從學院路走到天安門。那個敲鼓那兩手,手心裡頭都是血啊,這麼大的那鼓,我現在都記得非常清楚,愛國主義。女排,郎平,這個還有袁偉民。那時候看瘋了,課都停了,看女排。

今天,里約奧運會,孫楊,400米,輸了。而這件事情卻在國內引起了軒然大波。來自於戰勝他的,一個澳大利亞的小夥子,霍頓,直接了當的說出有關興奮劑的問題,那國人們不幹了,愛國的熱情高漲了。新華社要求霍頓道歉,那中國泳協也要求霍頓道歉。讓人們看到的呢,就是維權律師709的維權律師,在電視上道歉的鏡頭,要求日本人道歉,要求菲律賓人道歉,要求台灣人道歉。你知道你吃什麼東西了嗎?說句難聽話,你知道你吃什麼東西了嗎?這就是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真實的場面。

我在Facebook上,我剛剛看到了一個視頻,它是這麼說的:記者問你對霍頓有什麼看法,孫楊說我不認識他。然後問說那你們在1500米將會相碰的,然後孫楊又說了我是1500米之王。在現實的環境中,占有的理論,占有,作為人的今天中共體制之下,唯一的追求的目標。第一塊金牌輸了,是美國人一個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拿走了,射擊的。然後說我們痛失了金牌。比賽,要比賽完了才叫誰拿金牌,大家是平等的,不是你的囊中之物,對不對。

所以在一個占有的品質當中,在一個占有的社會環境當中,勝者王侯敗者寇的這種概念當中,那普遍的包括新聞媒體,包括受文化教育的人,都失去了一個基本的理念,基本的概念。大家平等的比賽,不是你的囊中之物咧。所以我說的意思,當體育作為愛國主義的傀儡,可以把人們充分的洗腦之後,它可以洗成幾代人。愛國主義這東西很厲害喔,這個甭管是來到海外的怎麼樣的,我們都會看到這些的,對不對。

記得2008年奧運會的時候,這個所謂的火炬繞世界跑的時候,在當時我們提到了在西藏的大屠殺,在四川地震死去的孩子。而那個時候中國運動員曾經奪過金牌的,然後他們跟自己的國家,跟中華人民共和國說掰掰了,到了美國、到了加拿大、到了法國、到了德國、到了英國,他們成了美國人、加拿大人、法國人、澳洲人、德國人、英國人,甚至日本人。然後他們反過來愛國支持這一切,支持這一切的結果。2008年奧運會的結果,是9月分,上千萬的孩子吃了毒奶粉的事件,你們再站出來呀,沒有了,對不對。可是你想過沒有,在你以愛國主義情操,汙辱了這一些吃了毒奶粉的孩子,你家的孩子不用吃,因為你是外國人,這就不能說怪罪你,我是說人被摧殘了之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澳洲奧委會針對霍頓的有關言論講,這是霍頓的個人權利。事情回顧,6日霍頓以0.13秒的優勢擊敗孫楊,獲得400米自由泳冠軍之後,他在新聞發布會上再次表示,不想跟尿檢呈陽性的人同場競技。那孫楊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講,我已經盡己所能,證明自己是清白的運動員。2014年孫楊因心臟不適,使用了違禁藥品,改善心臟的功能,但是相關單位沒有進行申報,所以造成了孫楊藥檢呈陽性,遭禁賽3個月。禁賽之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最終決定不對此事進行上訴,這是當時的情況。而2016年,全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撤銷了在中國它的實驗室的一個身分。就在中國大陸,沒有資格向反興奮劑機構提供任何的證據。

澳洲奧委會:霍頓有關孫楊言論為「個人權利」

中國泳協和新華社,要求澳大利亞運動員霍頓,向這個孫楊道歉。在社交媒體當中充斥著,霍頓必須向孫楊道歉的說法。而孫楊在自己的社交媒體當中,出現了近30萬的評論。截止到發稿的時候,霍頓已經關閉了他的有關的評論。而澳洲奧委會對路透社講說,霍頓為了清白的運動員挺身而出,這是他的深刻感觸。

在我的眼睛裡,道理很簡單,吃了地溝油,對吧,今天在連雲港,出現了這個大規模的抗議行動。所以說普通的中國人,晚上可能看著這個電視正興奮,或者正懊喪或者正在打擊霍頓。明天出來一看,家裡周圍建立了這些化工廠,沒人通知他,立刻他就幹起來,就開始反政府、反政權、反中共。這種完全扭曲的現實生活環境,讓所有人,讓明白的人看著,只能說整個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社會的愛國主義,它的存在就是一個笑話,一個邪惡的笑話。自己在做什麼無所謂,我獲得,我占有,就是最關鍵的。所以它的另外的名字就叫高級動物。

歐洲議會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與此同時,歐洲議會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從7月27日開始,那星期三,是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48號書面聲明徵集議員的這個簽名的最後截止期。來自28個歐盟成員國的400多名跨黨派的歐洲議員,簽署了該聲明。根據規定,不需要議會再投票決定了,那該書面聲明,也就成為了歐洲議會通過的決議。48號書面聲明講,持續可信的報告顯示,中共在國家認可下系統化的
未經同意的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主要是對法輪功,和平打坐煉功的修煉者。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應該採取行動予以制止。鑒於這種根本惡行的嚴重程度,對於正在中國進行的活摘器官,明確需要立即組織獨立調查,這是極其不道德行為所做的事情。那這是一個梗概了。

大家想到了嗎,你今天的呼喊的愛國主義,你今天在孫楊,在體育事件上,所呼喊的愛國主義,所支持的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就是明天和現在,你自己的親朋好友,包括你的孩子,失蹤,被活摘器官,系統的活摘器官,它的真正的國家的認可的基礎。你想過沒有?以國家利益高於一切,以自己混淆的,根本失去了做人道德準則的概念,去在這種虛張聲勢,以欺騙為基礎,以殺戮為根本、為手段,營造起來的中共的整個體制,摧毀著所有的人,包括你今天高喊著每一個愛國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