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陳旦出手整頓?傳交通部人事地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另外來看到,交通部今天傳出人事大地震,一級主管共計14名官員,可能出現異動,交部部長賀陳旦今天 出席部內 中元普渡活動,對於人事異動布局,他不願多說,只表示,祈求交通相關事業都能順遂平安。

520小英政府上路以來,交通部大小事情不斷,先是桃機嚴重淹水,再到華航罷工,還有近期的中客團火燒車事件,讓交通部長賀陳旦疲於奔命,決定出手,整頓部內一級主管。

交通部長 賀陳旦:「那我在人事上面的看法,是愛人,愛人就是愛我們人的長處,所以確實,我們在最近有,在基於各方面的考慮之下,有把交通部的一些局的任務,做一些調整。」

平面媒體報導,交通部14名一級主管可能異動:包括

公路總局局長 趙興華 以及 觀光局局長 謝謂君,因火燒車事件,自請處分請辭。

另外,台鐵局長 周永暉、航港局長祁文中、運研所所長的林信得,都傳出另有安排。一級主管大搬風,是否與中客團火燒車事件有關?

交通部長 賀陳旦:「所謂動作大或者小,其實跟這個事件沒有關聯,那我也希望,不是把大家焦點只放在傳說中的兩位局長而已。我們會有一些調動,那至於說規模和對象,在這裡也不做說明。 」

對人事細節不願多說,不過上午賀陳旦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坦言,希望藉由人事調派改換過往部門的管理作風。

交通部長 賀陳旦:「我用的字眼叫疲態,在進步的幅度上,不夠積極,確實有的時候,機構是需要一些新的刺激。」

賀陳旦表示,由於人事布局尚在程序當中,並沒有時間表,至於會不會影響士氣,他表示短期內會有適應上的狀況,希望外界正面看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