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洪荒之力爆紅 網友封會游泳表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各國運動好手在里約奧運爭金奪銀,但能躍上銀幕的運動明星卻是寥寥無幾,但今天要帶您看到一位爆紅的中國游泳女將,才20歲的傅園慧,她雖然只拿下奧運銅牌,卻因表情誇張,個性率真搏得好感,受訪時一句「洪荒之力」也成了最新流行語,連外媒都稱她是最可愛選手。

中國游泳女將 傅園慧 (2016.8.9):「(如果說你昨天用了洪荒之力,那你今天用了什麼力?)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你只比亞軍慢了0.01秒,其實非常有可能得銀牌)那可能是我手太短了吧。」

短短幾秒鐘訪問,就妙語如珠,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里約奧運100公尺仰泳獲得銅牌,半決賽受訪時誇張神情,遭到網友瘋傳,還被稱為「會游泳的表情包」。

中國游泳女將 傅園慧(2016.8.8 ):「58秒95?我以為是59秒,我有這麼快?我很滿意。(狀態有所保留嗎?)沒有保留,我已經,我已經,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

中國游泳女將 傅園慧(2016.8.9):「其實我自己看我自己視頻的時候我都覺得慘不忍睹。我簡直難以置信一個人的臉怎麼可以變成這樣。沒有想當網紅,我覺得我以前那樣就挺好的,做自己嘛,但是我也沒想到那麼多人會喜歡我。這樣讓我壓力很大,我以為一般人都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

自嘲喜歡自己的網友重口味,爆紅兩天微博粉絲,從5萬飆漲到400萬,還被挖出不少逗趣畫面,她的直率可愛,不僅感染香港何韻詩、李開復等名人,連外媒也稱讚是最可愛選手。但其實,四個月前她才因受傷陷入低潮,一度不想參加奧運,也在獲得銅牌受訪時,慶幸走過那段「生不如死的訓練」。

中國游泳女將 傅園慧(2016.8.9):「(並列第三)啊?第三啊?(你到現在都不知道你並列第三?)我不知道啊。我覺得那還是不錯的,我還是想對以前那種,在絕望邊緣掙扎的自己說,你以前的堅持和努力,其實都沒有白費,雖然今天並不是冠軍但是,我已經超越了自己一次又一次,我現在腿都快抽筋了。」

古靈精怪的段子王 傅園慧,稱是用生命在游泳,「翻著白眼游到岸邊」,不願談低潮賣眼淚,連中共黨媒都評論,傅園慧的真實自然,取代先前中國運動員在高壓下僵硬受訪的撲克臉,也有中國媒體人撰文感謝傅園慧,拯救了憤怒又憂鬱的中國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