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村航平體操全能2連霸 44年來第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內村航平體操全能2連霸 44年來第一人

日本體操王子 內村航平今天在男子個人全能決賽,上演驚奇逆轉,以0.099分之差擊退烏克蘭選手維爾尼亞夫(Oleg Verniaiev),衛冕金牌成功,是44來首位在奧運衛冕此項的選手。

==================

難民米森加寫歷史 盼失散家人看到

24歲的難民隊柔道選手米森加(Popole Misenga)在奧運男子90公斤級出賽,雖於16強止步,仍寫下歷史,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贏得比賽的難民柔道選手。米森加出生於剛果共和國,9歲因內戰與家人失散,他希望透過奧運舞台尋找親人。

==================

巴西男足預賽4:0力退丹麥晉級

前兩場繳了白卷的巴西足球隊,今天在奧運男子足球賽分組預賽最後1役,終於攻破對方防線,4:0擊敗丹麥隊,以分組第1晉級8強複賽。

==================

南北韓體操選手自拍合影 網友讚經典照

北韓女子體操選手洪恩貞本月4日在奧運賽場進行訓練時,接受南韓女子體操選手李恩珠的邀請一起自拍合影。兩人甜美合照被網友封為本屆奧運最經典照片,但也有網友擔心,洪恩貞是否會面臨北韓當局的處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