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衍樑買股 群聯滅火甩跌停反彈攻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記憶體控制晶片廠群聯,涉嫌作假帳,董事長潘健成,親上火線,強調獲利財報都是真的,卻還是不敵股價連2天跌停鎖死,不過,週三(10日)卻爆出3.47萬張歷史天量,守穩200元大關,市場傳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記憶體大廠金士頓進場護盤!

群聯電子董事長 潘健成 (2016.8.7) :

「每一分的獲利都是真實的,至少群聯電子沒有做到虛盈實虧。」

爆出作假帳,群聯電子董座潘健成,出面開記者會,信心喊話,面對股價衝擊,也不排除要啟動庫藏股護盤。

群聯電子董事長 潘健成 (2016.8.7) :

「群聯電子帳上資金還有一百多億的台幣,如果有必要性的話,這點當然需要董事會同意。」

祭出7500張庫藏股護身,還是硬吞2根跌停,市值蒸發近百億元,沒想到周三開盤,就有8136張大量,雖然市場賣壓依然大舉湧現,但盤中不時有特定買盤承接,更驚人的是,終場更爆出3.47萬張歷史天量,成交值達73.5億元,高居台股第一大,市場傳出買盤大戶,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記憶體大廠金士頓。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

「健成的好朋友,這個原因。」

原來週二(9日)潘健成,親自去拜訪尹衍樑,雙方相談過程融洽,最後尹衍樑答應,個人出資20億元相挺,面對市場傳言,尹衍樑也間接證實,表示潘健成很努力,群聯值得投資,才會出手金援。而消息傳出後,週四(11日)群聯股價反彈攻高,盤中漲幅超過4%。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