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珉是王岐山年內大動作墊腳石 今日點擊(260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        提要
江派大員王珉被雙開涉「三宗罪」對抗習近平
前NASA科學家與網絡之父:外星人真實存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在準備節目的時候,看到一個消息,那消息說是在加拿大多倫多,最大的城市,大概前一天吧,這個加拿大的警察叫皇家騎警,和包括軍隊當中的特種部隊,擊斃了一個24歲的,這個ISIS國的聖戰者。那據說呢他計畫要到多倫多,去採取什麼恐怖行動,那估計是炸商場,或者炸什麼市中心吧,大概是這樣的。結果加拿大的這個皇家騎警、特警們,應該是立了一功吧,因為從他蒐集出來的所有資料,證明了加拿大政府的行為呢是對的。而所有報導新聞當中都說了一句話,說終於來到了加拿大,因為加拿大是一個移民的國家,在相關的這種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德國、法國的遭受襲擊,而它的移民背景,其實在加拿大都具有。而加拿大呢我那都十多年前,查過一個資料,你知道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有多少不同的語言嗎?在當時我看過那資料,143種不同的語言,多倫多純粹就是一個聯合國似的,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各種人的匯聚地。

那帶著各種文化,在多倫多裡面,你看到的另外一樣東西多的,就是教堂,各種各樣不能單叫教堂啦,就各種各樣的宗教的那種標誌都存在。但它很奇怪,加拿大卻是剛剛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合人居住的排名當中的第2位,我忘了第1位是瑞典還是哪兒,而它是身居第2位。而它的和睦、平靜、自然,那帶來了人們缺少美國人紛爭的那種氛圍。如果你從美國進入加拿大,或從加拿大進入美國,只要一過海關邊界,你就感覺的氛圍完全不同,非常有趣。那我想標明的主題就是說,終於來到了加拿大,這個說法不就表現出,現實的社會環境中,我跟大家講過的,歐洲走向了動盪。土耳其在所謂的政變發生之後,那今天土耳其的總統,已經來到莫斯科,跟普京結為百年之好,就這麼說這意思啦。因為他向普京說,土耳其跟俄羅斯要聯合起來,對付共同的敵人,它帶來的動盪是整個歐洲的動盪,它的行為是它的行為,但是在很多預言中,我們看到了歐洲走向了不穩定。

那加拿大的行為又帶動了,北美的不穩定的出現,美國自身帶來的動盪,是它自身的行為,而加拿大一直沒有在這一次動盪當中,出現任何的危機,可是這個標誌就代表了,對吧!這個標誌就代表了。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其實有些人看的時候就是,天津大爆炸的週年紀念日,而去年的發生天津大爆炸的時間,是習近平他們結束了北戴河會議,在回到北京途中,停留在天津新港而發生的事情。而我在上集節目中已經說了,天津是個非常邪門的地方,維權律師的被審,整個709維權律師的被審,都發生在天津,它背後的那種邪惡沒人知曉,也是今天主政的人,無從下手的地方。因為它是依附在中共體制背景之下,而在做我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另外一個朋友提醒,喂!你知道江澤民要過90歲大壽了,而江澤民過90歲大壽那一天,正好是陰曆7月15,鬼門開,2016啊!很特別啊!很有趣。

江派大員王珉被雙開涉「三宗罪」對抗習近平

那談到鬼門開,其實我上一集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分享了,簡單分享了一個背景資料,原來的遼寧省的省委書記王珉,被雙開、被立案、被司法,那這一集節目想,還是要把這一件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原文的題目這麼說的:江派大員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被雙開,涉及三宗罪對抗習近平。那其中很關鍵的一件事情是,在2013年馬三家勞教所事件當中,和在廢除勞教制度上,與習近平相互對壘。中紀委的通告,王珉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對遼寧有關選舉發生拉票賄選問題,負有主要責任,那公開妄議中央,以及違反八項規定,頂風作案、對抗審查。此外還利用職務職權之便,影響幹部選用和從中獲得經濟利益,涉嫌受賄犯罪。涉嫌受賄犯罪是他最後一條,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違反八條、頂風違紀,全是政治紀律,全是政治罪名。在郭伯雄死了之後,即刻出現了兩、三個官員,對不對?被拿下。而那兩三個官員,出來的罪名全是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

我跟大家講,郭伯雄是2015年死的,在郭伯雄齊刀切,他死完之後,今天所發生的所有的事情,是為2016年,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鋪墊,王珉就是個墊腳石。那文章就提到說,現在的66歲的王珉,被說成是中共的江蘇幫和遼寧幫,那江蘇讓我們看到知道的,就是江澤民的老家啦,對吧!江澤民、周永康的老家啦,而遼寧我們看到的,江澤民在2002年到2012年,胡溫主政期間,垂簾聽政的時候,是王立軍在錦州活摘器官的時候,薄熙來和谷開來,在大連建立屍體廠的時候。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在全國範圍內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的時候,所以它是一條線咧。那習近平動他,就是他的背襯是在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整個這一條線上,這一條線上揭示出,中國共產黨真正的邪惡。

這是我們剛才跟大家分享過的,加拿大警方稱,展開反恐行動,消除潛在的恐怖威脅。所以這件事情就變成了,把加拿大已經拉入到其中了,加拿大皇家騎警發表聲明說,反恐行動僅是針對了,一個單獨的嫌疑人,那它在安大略省的一個小鎮裡面,展開了反恐行動,這個地方距多倫多是西南225公里,那一個嫌疑犯被擊斃,這個人24歲。去年曾因為公開在社交媒體上,支持所謂的ISIS而遭到逮捕。那皇家騎警的聲明說,是警方收到了,涉及潛在恐怖威脅的可靠消息,從而採取了行動。這裡面它主要強調說,是單一的嫌疑犯,不是稱幫打伙的,但是ISIS在歐美地區,它的行動可都是單一的,我們很難看見他們是,十幾個人組成一個團隊,一起行動,沒有看到。但單一行動的最大的威脅就是,找不著他,這道理就這麼簡單。

前NASA科學家與網絡之父:外星人真實存在

那在我的眼睛裡,在社會出現動盪的背景之下,其實我們會看到,最近的幾個月,2016年之後,有關外星人的消息越來越多。前NASA的科學家和網絡之父,讓世界了解外星人的真實存在。那神祕的,美國的神祕的,內華達州的51號的地區,一直認為,到現在也封閉的,一直認為是外星人的基地。那甚至有些人說,為甚麼美國的科技這麼高,為甚麼其他國家,無論採取什麼樣的方式,都不可能超越美國?他就認為是,實際美國的科技,在相當高一個層面,是與外星人連在一起的。那也就是說,美國的科技的本身,是外星人的科技透過美國,來滲透到人的社會環境中,裡面也舉了現代人當中,很多人是外星人。我早跟大家講過,當初拍這個叫什麼星際大戰的時候,在好萊塢的影片廠裡,就出現過這樣的人,那這都是當時有紀錄的,驚動了洛杉磯的警察。

那它的逃跑的方式很簡單,它很容易的就可以把當時的,就是它拍攝現場的所有電力都摧毀了,那它的概念,它的生命概念不是人的生命概念,能理解的。而如果你上Youtube的話,你會看到在2016年,在Youtube上一些,有關反映2016年特別事件的,環境當中的很多視頻,都反映的是外星人,都反映的是外星人。那當然有真的,是有假的,這個東西你不好證實。不好證實的原因,是因為外星人的所謂的科技水平,遠遠超越於今天的人,外星人的生命形式,也不是今天的人能夠認識的。所以人的愚蠢在於,人自以為是的聰明,今天我個人的節目當中,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生命理念,有了大的眼界,才懂得如何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行為,並不是占有所有的東西,那是天底下最缺心眼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