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公布稅單施壓對手 川普罕見談敗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關注美國大選。週五,希拉蕊公布了她與丈夫柯林頓的報稅單。而川普方面並沒有做出回應,不過川普卻罕見地首度談到了敗選。說萬一大選最後不幸落敗,他將先給自己放個長假。

週五,希拉蕊公布了去年的家庭收入報稅。

稅單顯示,2015年,希拉蕊與克林頓一共收入約1060萬美元,上繳聯邦州和地方的稅率總共是43.2%。

希拉蕊也藉此敦促川普儘早公布稅單。可是川普此前就表示拒絕,理由是國稅局正對他的稅務進行審計。但國稅局也澄清,沒有規定審計對象不能公布稅單。

同一天,川普在賓州舉行集會,雖然沒有談及報稅的事,但媒體的報導顯然讓他很不滿。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說奧巴馬是伊斯蘭國創始人,他們知道我只是嘲諷,但他們還要分析我,我是這意思、那意思... 他們最差勁了。」

目前,川普在絕大多數民調上落後希拉蕊。

一批共和黨觀察人士指出,川普在全美和多數搖擺州一再喪失選票,選戰基本沒戲。

而川普在週四接受CNBC採訪時也首度談到,如果大選落敗,自己會去好好渡假。他並明確表態,自己不會改變說話的風格,因為他要「講真話」。

而民主黨陣營則並不認為選戰大局已定,主要有兩個原因:

1、川普可能藉九月底開始的三場電視辯論翻身

2、希拉蕊電郵門事件依然陰霾不散

接下來,兩人選情還將出現怎樣變化,各界都在關注。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