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服的可達鴨!議員批柯P迎統戰部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下週登場,上海卻派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提出強烈批評,還拿知名遊戲寶可夢形容柯文哲是「被中國用寶貝球收服的可達鴨」!

7月底,上百名台北市里長到上海考察,大合照時,上海市統戰部長沙海林親自拿著「中國統一是責任」的標語入鏡,引發國內輿論譁然,沒想到雙城論壇,又是由他代表上海市長出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

「柯市長對中共跪地磕頭之後,中共竟然還只派了上海的統戰部長來,結果柯市長這樣也接受,那柯市長你這樣是自取其辱,而且是侮辱到我們全體台北人,全體台灣人。」

台聯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我們應該由觀傳局局長代表,來跟上海市所派出來的代表來進行交流,而不是由副市長來進行溝通,我想既然是對等的層級,或者是派個顧問來跟他談談就可以。」

上海派有史以來最低層級官員,來台參加雙城論壇,綠營議員要柯市府對等處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

「柯市長你不認識字嗎?統戰兩個字意思非常清楚,統戰就是招安就是叫你投降,柯文哲你是已經被中共,用寶貝球收服的可達鴨。」

台聯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

「統戰是中國對台灣不斷進行的行為,如果忽視了統戰這兩個字,其實反而很容易造成台灣的危機,第一招叫如影隨形,第二招叫做民主伺候,讓沙海林了解台灣民主的真諦。」

台聯揚言,下週一要包圍市政府,貼身向沙海林嗆聲,也要柯文哲看見,兩岸交流固然重要,但絕不能犧牲自己的主權跟尊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