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聲優旋風來台 會台灣超熱情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睽違三年半的航海王電影「GOLD」,今天在影城舉行首映會,特別邀請娜美及佛朗基的聲優,一同出席會場,矢田一尾說台灣粉絲,真的很熱情。

佛朗基聲優 矢田一尾:「我是佛朗基,SUPER~」

只要是航海迷都知道的口號,佛朗基特別的出場方式,來台三次的矢田一尾說,他覺得台灣粉絲跟日本粉絲有一點不一樣。

佛朗基聲優 矢田一尾:「(佛朗基先生來台灣是第三次吧) 我是第三次來臺灣。」

矢田一尾說,電影中會有更多台灣粉絲們喜歡的部分,而第一次來台的娜美聲優,岡村明美則是非常開心可以來到台灣,對於台灣的小籠包,讚不絕口。

娜美聲優 岡村明美:「大家都很親切,飯菜很可口,腳掌按摩超疼,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兩位聲優透露,因為本次電影有許多九人一起出場的畫面,錄音時感受到不同於電視上的熱血,即將上映的航海王電影「GOLD」,講述草帽海賊團一行人誤闖黃金大帝的絕對領域,展開一場刺激緊張的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