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尋龍傳說》與《走音天后 》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週末時間,介紹給您好看的電影,本週新片《尋龍傳說》與《走音天后》,要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迪斯尼真人動畫片《尋龍傳說》(Pete's Dragon) 根據1977年電影《妙妙龍》改編,故事描述在美國西北部地區森林擔任巡邏員的葛瑞絲,發現孤兒小男孩彼得一人生活在森林有六年之久,然而小男孩告訴她,他是與他的巨龍好友艾略特在一起。

葛瑞絲與父親努力要找出彼得的真實身分與查明關於巨龍艾略特的真相,但也有人意圖不軌想抓捕巨龍。影片在紐西蘭拍攝,主演們讚嘆當地的自然風景美極了。

好萊塢女星Bryce Dallas Howard:「那裡極美,我記得人們也很友善,是很棒的經驗。」

好萊塢男星Robert Redford:「我擺明了要向毛利文化敞開心扉,我希望去研究它,了解它,他們就向我敞開了。」

另一部新片是喜劇《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一位富裕的紐約名媛芙蘿倫絲,從小夢想成為女高音,自以為歌聲如黃鶯出谷,其實五音不全。

奧斯卡影后Meryl Streep:「要像芙蘿倫絲一樣唱歌就是一種挑戰。」

休葛蘭特飾演的善良經紀人在旁支持不願戳破,直到76歲的芙蘿倫絲開口希望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演唱會,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在一連串歌唱訓練後,芙蘿倫絲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

好萊塢男星Simon Helberg:「我覺得她角色的純粹性,沒有諷刺,只是音樂,只有音樂」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