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高雄開唱 五萬粉絲雨中追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4 日訊】睽違1年半,搖滾樂團「五月天」重回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重金打造巨型舞台,一首接一首經典歌曲加上全新曲目,雖然,高雄陰雨綿綿,全場5萬多名粉絲依舊不減熱情。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to live or die。」

音樂一下,搭配炫麗燈光,搖滾天團「五月天」一現身,讓所有粉絲瞬間瘋狂。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每個最好最壞時代,都是你的華麗舞台,Don't forget to shine。」

天團魅力不同凡響,「五月天」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全場5萬多名歌迷揮舞手中螢光棒,形成藍色燈海,場面壯觀。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五月天《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整張華麗餐桌搬上舞台,原本沒計畫要在高雄演出的「五月天」,聽到粉絲聲聲呼喚,臨時決定加場,重金砸了1.5億元,重新打造全新舞台。

五月天《知足》:「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儘管下雨,粉絲依舊熱情不減,天公不作美,南部天氣陰雨綿綿,而阿信也用幽默化解掃興。

「五月天」主唱阿信:「全球第一次同時5萬人換雨衣,現在已經達成目標了,掌聲鼓勵。」

雨澆不熄熱情。「五月天」2場高雄巡演將捐出1500萬元,南下開唱造福粉絲,也不忘做公益。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每個最好最壞時代,都迫出來幾個天才,Do you ever try?」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