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出道16年首攻蛋 矇眼走30階台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4 日訊】金曲歌后戴佩妮週六(8月13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首場演唱會,出道16年來首度攻蛋,門票一開賣就被搶光。

戴佩妮《賊》:「但請管好你的嘴,不分青紅的喊賊,不分皂白的喊賊,真相不是你玩得起,別太犯規,我欣賞你直言不諱。」

一出場就以蒙面造型現身,金曲歌后戴佩妮出道16年來首度攻蛋,踩著一雙厚底鞋,從30階的階梯緩緩走下,令台下歌迷替她捏把冷汗。

戴佩妮《你要的愛》:「我明白我要的愛,會把我寵壞,像一個小孩只懂在你懷裡壞,你要的愛。」

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歌迷聽的陶醉,舞台設計更是花招百出,宛如一座巨型懸浮迷宮,多扇暗門及騰空天梯,令人目不暇給。除了霸氣High歌,創作才女當然也少不了這個橋段。

戴佩妮《無賴》:「你好頑固,頑固得讓我覺得我好荒蕪,荒蕪的世界只剩你的地圖。」

戴上造型大圓帽,一襲乳白色洋裝,優雅地自彈自唱,正當台下歌迷予以熱烈歡呼,這時的Penny再也藏不住搞笑頑皮個性。

金曲歌后 戴佩妮:「這一段真的很神經過敏,導演啊,你的紙花下太多了,你都蓋到我的琴鍵,因為我剛剛有一直這樣。」

首度攻蛋就讓歌迷驚豔,也得出金曲歌后戴佩妮的魅力確實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