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俊賢最後一跳摔倒自嘲:摔倒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去年全中運向俊賢曾跳出2公尺29的成績,成為台灣紀錄保持人。但本屆奧運無法複製好成績,僅第一次挑戰2公尺17成功,接下來3次2公尺22都以失敗收場,無緣晉級決賽。儘管向俊賢感到遺憾,但仍幽默自嘲自己是:摔倒冠軍。

現場加油:「向俊賢,向俊賢,向俊賢,加油!加油!加油!」

彰化市長邱建富以及各界代表,來到向俊賢老家幫忙集氣,希望里約奧運這一跳能跳出好成績。

彰化市長 邱建富:「為我們向俊賢國手來加油,希望他能夠,這個突破最高的紀錄。」

緊盯螢幕,希望能在電視轉播中看到兒子的比賽現況,網路發達,卻在手機看到他的第一跳。

向俊賢親友:「217啊,起跳,第一次的(第一跳)。」

向俊賢父親 向勝漢「他(向俊賢)都會傳Line給我們,說有時候腳扭傷還是腳怎麼樣,他有時候忍起來,到最後他還是會講。」

向俊賢媽媽VS.記者 :「捨不得,(捨不得,為什麼),練得很辛苦,(妳有什麼話想對他說),俊賢加油。」

網路媒體報導,向俊賢國中的田徑隊學弟、也是本次里約奧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關心學長的戰況,向俊賢得知後,幽默嘲諷自己是摔倒冠軍,向俊賢雖然無緣決賽,但也已經刷新台灣奧運跳高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