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嘉年華會 推展特產鄉民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雲林水林鄉有一場農特產展示會,除了可以免費試吃在地特產,主辦單位還邀請音樂表演團體來共襄盛舉,精彩的節目氣氛,就像是熱鬧的嘉年華會。

在精采的烏克麗麗演奏中,農特產展示會熱鬧開幕;現場端出水林最知名的特產,地瓜捲、麵包、無毒米、還有許多時令的有機農作物,熱鬧的活動要把在地特產推銷出去。

友善市集召集人 李明遠:「特別今年參加經濟部的群聚計畫,我們特別結合這些小農, 這些地瓜業者跟烏克麗麗工廠,我們形成數位的群聚,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把我們水林好的產品推廣出去,希望讓大家來看到水林,看到水林的幸福。」

民眾:「(地瓜瑞土捲)口感很綿密,而且水林的特產就是地瓜,我覺得他很厲害,做的很好。」

雖然活動由民間自費舉辦,不過在地鄉親很給面子,個個共襄盛舉,尤其是每個展位都是由主人,親自解說。

知名原子筆工廠廠長 王慈德:「我本身雖然不是從事這一方面的,可是我對這塊土地,水林這塊土地是滿珍惜的,尤其是我們在地的地瓜又是很好吃,我是採用無毒的。」

紀錄片導演兼農民 陳韻如:「是讓人家更明白,在這過程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需要這樣子,你支持是在支持什麼?就是你支持是一份價值跟意義,不是說支持因為農民很辛苦或很可憐。」

熱鬧的農特產活動,凝聚出在地人對家鄉的情感,精彩的表演節目,還有免費試吃活動,熱鬧的氣氛,讓水林鄉秀出了一場難得的嘉年華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