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演說大師:與大師有約 — 吉姆‧卡斯 |今天不設限(6)

每一件成功或失敗都是有原因的,背後牽扯到許多正、負觀念的拉扯,根本觀念不改變,每一次成功的終點站,都是比別人困難許多,這一集我們邀請到獲得卡維爾金質獎章、擁有40年演說資歷的― 吉姆.卡斯來分享許多寶貴的成功經驗,正確的觀念是通往成功的敲門磚。

並感謝苓業國際訓練團隊黃鵬峻總經理從美國把吉姆‧卡斯邀請到台灣來,分享善知識。


--------------------------------------------------------------------------------

這是媒體、資訊爆炸的關鍵時刻。面對通信傳播越來越國際化,空間、距離不斷被拉近的今天。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碰到過像現在如此詭譎多變、變化萬千的關鍵時刻。放大你的思想、打開你的想像空間,我們叫他《今天不設限》

 

今天不設限FB粉絲團
https://goo.gl/JxY7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