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預演驚傳戰車翻覆 1逃生1死3搶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6 日訊】(更新)

今天上午近11時,陸軍564旅在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時,CM-11戰車經過一座橋時,疑因左履帶卡住,右履帶卻不斷運轉,造成戰車失衡,從橋高3公尺處翻覆,倒栽蔥掉入網紗溪,除駕駛兵楊霖炎逃生外,另四軍士官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包括中尉車長吳得偉(志願役)、上士安全士官許世坤(志願役)、下士射手陳秉逸(志願役)、一兵裝填手張志偉(義務役)。南門醫院稍早宣布,陳秉逸已傷重不治;中尉車長吳得偉經搶救恢生命徵象,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目前戰車上5人,1逃生、1死、1救回、2命危。

---------------------

午間最新消息,漢光演習將在這個月底舉行,小英總統預計前往視察,不過傳出,陸軍564旅,今天在預演時,戰車翻覆掉入 網紗溪,車上5個人,除了駕駛逃生,4名官兵確認罹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