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MV真情流露 任賢齊執導教演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6 日訊】娛樂消息,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相隔兩年半推出新專輯,其中MV除了有科幻風,還請來導演任賢齊操刀,與演員連俞涵再度合作,情感真情流露 。

歌手 韋禮安 :「現場的貴賓,各位媒體們大家好,我是韋禮安,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溫柔帶有磁性的嗓音,好久不見的韋禮安以首支科幻MV「Intro」,發行新專輯』,強調再次跳脫舒適圈,記者會上還坐在浴缸上,顯現平常在家練唱的模樣,擺出俏皮動作。

主持人陶晶瑩 VS. 藝人韋禮安 :「全新唱作新天王,我覺得當之無愧,因為其實剛聽到你的現場,看到你活潑亂跳的,就看你吼吼,好像回到小巨蛋,放開那女孩的感覺。」

韋禮安另一首自創曲「第一次想到你」,特別找來任賢齊擔任MV導演,與演員連俞涵再度合作,在劇中演技大爆發,深情落淚讓人揪心。

歌手 韋禮安 : 「沒有啦,其實是真的滿入戲的,因為像我們剛剛看到那個車禍片段,因為之後都有先拍好,多少都有幫助我進入到那個情緒。」

去年成功攻蛋的韋禮安,今年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要讓歌迷,更近距離感受創作才子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