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G20峰會期間 持台胞證竟無法入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7 日訊】旅行公會全聯會昨天接到投訴,民眾到中國杭州、鄭州旅遊,房間都訂好了,但入住時竟然被拒絕。經查詢,是因為G20峰會 將在9月4、5日在杭州舉辦。

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 李奇嶽 VS.杭州漢庭酒店客服:「你這邊是有身分證嗎?我是台灣的台胞證。台胞證不可以,我這邊只能接大陸身分證。我這邊這幾家漢庭可能都接不了,因為現在G20期間。」

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 李奇嶽:「我訂了房,我刷了卡,然後我就到當地去了,到了當地之後,這個旅館不能住,那個旅館不能住的時候,旅客就會很麻煩,大概狀況是這樣子。」

旅行公會表示,從8月28日到9月7日,G20峰會前一直到舉辦期間,浙江杭州都暫停接待外賓及旅遊團。李奇嶽說,台灣團已在8月底、9月初避開杭州,但自由行旅客可能不知情,受影響民眾,估計會超過千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