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燦煌連任產險公會理事長 許舒博監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新一屆的產險公會理事長選舉今天(18日)上午舉行,由富邦產險董事長陳燦煌高票當選,擔任理事長,而另一位競爭對手,台壽保董事長許舒博,在選前退出,最後票選結果,擔任監事。

產險公會理事長 陳燦煌:「同業大家表達這個關心,然後也希望說這個產業,未來會有更多的發展,提出了很多的建言,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聽到了很多很好的建言,那我們如何把這些建言給整合起來,然後讓大家都覺得說,我們這個選出來的這些人,能夠來落實,那個執行這些建言,那我想,大家得到了這樣的一個肯定之後呢,選舉其實是非常的平和,也得到大家全數的支持,我自己也很高興。(我們知道其實蔡董在之前,是不是已經有大力協助過了)對的是的我想,能夠得到這樣的結果呢其實是,同業的支持之外,那富邦公司,那我們蔡董事長對我的支持呢,其實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那有他的支持跟肯定呢,才能夠得到整個業界的,最後的支持。」 選前國泰 與 富邦 兩家金控 罕見聯手,在國泰金 董事長蔡宏圖 與 富邦金董事長 蔡明忠的大力支持下,陳燦煌順利連任,對於許舒博提出的四大條件,陳燦煌表示,這些建言是為了產業不是為了個人,就像今天選舉一樣平和順利,會把這樣的精神,融入產業未來的推動方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