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向戰車亡者家屬道歉 不談防長去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陸軍戰車翻覆落水意外,釀成官兵3死、1昏迷,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探視昏迷中尉吳得瑋,並探訪亡者家屬,向家屬致歉。

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慰問3位死亡官兵家屬,前往殯儀館上香弔唁。蔡英文前往殉職士官陳世坤家中,向陳世坤遺孀致歉,並抱起陳世坤僅兩個月大的遺子,指示國防部從優辦理撫卹。

蔡英文隨後前往國軍高雄總院,探視重傷昏迷中尉吳得瑋,與生還輕傷的駕駛兵。停留20分鐘之後,高雄市長陳菊轉述探視情況。

高雄市長 陳菊:「家屬跟總統說,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軍官,總統跟他下令,說你是一個優秀的軍人,你一定要好起來,我看總統也是幾次都講不出話來。」

中尉吳得瑋因為溺水,目前傷勢仍然嚴重,院方表示吳得瑋器官衰竭,必須靠儀器維生。

國軍高雄總醫院胸腔外科主任 黃樹訪:「現在器官還是處於衰竭的狀況,所以我們盡量維持住他身體各部器官的正常運作,或者是用維生儀器,來維持身體器官的正常,代替他身體器官運作。」

軍方意外頻傳,外界要求國防部長馮世寬負責,對此蔡英文與馮世寬兩人都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