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何方神聖? 電影揭秘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搶盡風采的神力女超人,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歡度了75歲生日。這位DC當家女英雄的獨立電影,即將於明年上映,預告片也同時曝光,展現神力女超人巾幗不讓鬚眉的一面。

遺世獨立的天堂島,來了個不速之客,純真的公主黛安娜救起一名飛行員,繼而離開家鄉,來到戰火蹂躪下的人類社會,協助世界重返和平。在這趟旅程中,黛安娜發現了自己的力量,也了解到自己真正的使命。

即將於明年上映的DC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由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on)及羅蘋.萊特(Robin Wright)主演。講述亞馬遜公主黛安娜,由戰士蛻變成神力女超人的故事。

電影重現了一次大戰的場景,步槍、迫擊砲、近身搏鬥輪番上陣,黛安娜以寶劍及盾牌應戰,時而使出招牌武器--真言套索,將驍勇的戰士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

兼具美麗、智慧與力量的神力女超人,是DC創作的首位漫畫超級女英雄,生命來源於神的世界。

DC娛樂共同出版人 吉姆(Jim Lee):

「她是一個半神,她與我們大多數人不同,她代表了很多夢寐以求的價值,她也可以令人生畏。因此這個角色有很多有趣的事,提供創作者、藝術家和作家一片沃土,去講述獨特有趣的故事,這是她之所以長壽、具有吸引力的重要原因。」

75年來,神力女超人的服裝時有變化,但經典裝備如寶劍、盾牌、頭冠、神力手鐲及真言套索等,從未離身。

DC娛樂共同出版人 吉姆:

「她是在二戰期間創作出來的,具有明顯的愛國根源。星條旗元素、紅色、黃色、銀色、藍色、鷹,美國鷹。有許多元素與歷史有關,非常有代表性。」

從漫畫、電視再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人氣始終不墜。從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滿滿的人潮看來,DC當家英雄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