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做的蛋糕!華裔小子為夏日帶來清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夏天想來點清淡的甜點,晶瑩剔透的水滴蛋糕是個很好的選擇,有一位華裔年輕人,在紐約研發出「雨滴蛋糕」,掀起熱潮。

晶瑩剔透、像一顆大大的雨滴。這種「雨滴蛋糕」是日本和?子的一種,名為「水信玄餅」,來自加州的華裔Darren Wong在今年4月把它引進紐約。

那麼味道又如何?

沒有想像中那麼軟,有人覺得一切下去會分成幾半,但不會。有人問會不會一按下去就爆炸,也不會,好味道。

經營四個月以來,碰到過顧客有心刁難,Darren幽默以對。

蛋糕師傅 Darren Wong:「我覺得像雨滴,有人可能覺得像大水母,有人甚至覺得像隆乳矽膠或是隱形眼鏡。這都是我們聽到大家討論的,讓大家保持這份激情。」

原材料簡單,水和瓊脂,但卻難倒這位從廣告界跨足飲食行業的大男生。

創業起初,他花了一個月才做出成功的「雨滴蛋糕」。

蛋糕師傅 Darren Wong:「最難的是做成雨水般,整個看起來要晶瑩通透。」

「雨滴蛋糕」的壽命只有30分鐘左右,會慢慢融化成水。

「雨滴蛋糕」平均日銷500個,Darren希望讓更多人能嚐到這種獨特的食物,他最近不定期到加州推廣。

每週末的布魯克林的Smorgasburg美食市集可以找到,要價8美元一份。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