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365天 柯:讓世界看到美好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2017年台北要舉辦世大運,今天已經進入倒數365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行世大運倒數嘉年華,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要讓世界看到美好台灣。

世大運倒數365天,世大運宣傳大使台灣黑熊-熊讚,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一年後的賽事。

教育部長 潘文忠:「動用了我們5個縣市,15個大學超過60座的這種競賽的場地,這可以看得出這個賽會的規模。」

世大運的規模,高達一萬兩千多位來自150多個國家的選手跟隊職員,場館將分散五個縣市。更不可或缺的是志工團隊,已累積超過萬人報名。

世大運諮詢顧問團召集人 紀政:「我們一定要辦一場風風光光的世大運,好不好。我們一定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好不好!」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我們要讓世界看見一個更好的台灣,然後在過程當中喚醒人民的心中的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利用世大運讓台灣更好,讓台灣變成更好的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