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22日閉幕 許淑淨任「金牌掌旗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內馬爾PK戰關鍵進球 巴西足球奪奧運首金

里約奧運男子足球冠軍戰今天由地主巴西迎戰德國,90分鐘正規賽結束雙方1比1踢平,30分鐘延長賽結束仍不分高下。PK大戰決勝負,內馬爾踢進致勝球,巴西奪得史上首面奧運足球金牌。

==========

真夢幻!美國女籃奧運六連霸

美國女籃在第六次站上頒獎台的最高處,她們在里約奧運女籃決賽中,以101:72擊敗西班牙,達成奧運六連霸。

==========

競走世界紀錄保持人 腹瀉昏倒仍堅持完賽

50公里競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法國38歲名將狄尼茲(Yohann Diniz),原本被看好在里約奧運奪金,不料開賽後,狄尼茲就因為腸胃不舒服,忍不住邊走邊腹瀉,甚至一度體力透支昏倒,但他堅持完賽,最後以第8名成績到達終點,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

里約奧運22日閉幕 許淑淨任「金牌掌旗官」

2016年里約奧運進入尾聲,中華隊以1金2銅作收,比起上屆倫敦奧運1金1銅小幅度進步,許淑淨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奧運拿下雙金的台灣選手,將在22日閉幕式上擔任台灣代表團的掌旗官,屆時東京新任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將接下奧運會旗,正式接棒2020東京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