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再見! JPM最後合體王子老實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男子團體JPM由王子、小杰、毛弟3人組成,但自從王子以及毛弟簽約新東家後,就再也沒有合體亮相。睽違1年多,再次同台演出演唱會,卻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合體,王子透露,曾與一手提攜「JPM」的Andy哥張世明,鬧不合。

男子團體 JPM:「哈囉大家好,我們是JPM,哈囉我是小杰,哈囉大家好我是王子,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毛弟。」

男子團體藝人JPM,自從2015年王子以及毛弟簽約新東家後,就再也沒有公開合體活動,今(21)日受邀於MTV最強音演唱會,睽違1年多,三個人再度合體亮相。

主辦單位現場準備了有2000字樣的冰塊,讓3人打破,代表JPM出道成軍已突破2000多個日子。但王子現場也提到,破冰儀式應該要請Andy哥上台,透露過去曾被對方封鎖、訊息已讀不回。

男子團體JPM:「其實基本上會合體,我覺得我剛的破冰儀式,算是我跟Andy的破冰吧!因為應該是我從合約結束之後,Andy哥都沒有跟我說過半句話。」

王子在現場更直接表示,雖然團體組合不容易,但好像團體要解散了。三人難得合體同台,下次何時要再次合體,卻還是未知數,成員將各自發展,也格外珍惜這次演出。

男子團體JPM:「這一次能夠再一起開演唱會,我覺得是很棒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