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新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冠蓋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今天在喜來登酒店,舉行了第26屆理事會的就職典禮,場面盛大熱鬧。來看報導。

由理事長胡師功、總幹事杜彼得及24位理事、三位顧問、一位秘書組成的第26屆理事會,在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里(Thomas DiNapoli)的帶領下,正式宣誓就職。

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監交,胡師功從徐朱留弟手上,接過印信,正式成為華商會第26屆理事會理事長。

華商會理事長 胡師功:「這兩年當中,我們對社區都要有一定的規劃。社區發展非常蓬勃,也會帶來一些問題,未來的兩年我們要逐項逐項地去研究。我們的理事裡面很多都是專業人士。」

徐朱留弟連任三屆理事長,她表示,不會離開社區,她會繼續服務下去。

華商會卸任理事長 徐朱留弟:「我相信只要社區需要我,只要華商會需要我,大姐永遠都跟他們站在一起。謝謝大家。」

109分局局長哈里森、5分局局長吳銘恆、多位民意代表和大紐約地區的社區僑領,出席觀禮,在上台演講中,他們一致肯定華商會多年來為社區發展所做貢獻,提升了華人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地位。

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我們代表的絕對不是一個華人,而是美籍華裔。而且我們讓每一個主流社會的民意代表感覺,我們比他更愛這個國家。」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簡稱華商會),成立於1982年,是紐約華人社區深具影響力的社團之一。

新唐人記者 陳曉天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