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開賣延後? 電信業內部文件洩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以往蘋果最新旗艦機種都在9月7日發表,9月16日發售。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電信業流出的內部文件,透露新一代iPhone正式發售日期,可能延後一個星期,而這或許也與近期蘋果壓低供應鏈毛利,導致進度推遲有關。

國外科技網站:「有傳言提到蘋果會在手機配置雙鏡頭,不意外還有側邊的實體按鍵功能,這樣的設計確實讓它跟iPhone 6 Plus有區別。」

iPhone 7外觀在網路已經不是秘密,除了雙鏡頭設計,耳機接孔也不見了,配色還可能出現以往都不曾見到的寶藍色外觀,不過銷售上市時間,蘋果迷們還得再多等幾天。

國外媒體9to5Mac上傳一張美國電信商AT&T的銷售時間表,透露新一代iPhone將在9月9日開放預購,正式發售日期則為9月23日,相較以往都是在9月7號發表、9月16號銷售的時程,延後了數天。

蘋果公司最近並不好過,《Digitimes》報導指出,蘋果正在向台灣供應鏈上下游廠商施加壓力,希望能降低報價20%,來減少 iPhone 7 的手機成本,當然此舉,引起供應鏈廠商反彈,富士康、日月光明確表示拒絕降價。

彭博社日前報導,美國第二大零售百貨 Target,旗下所販售的蘋果商品如 iPad、iPhone,銷售額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率大幅暴跌 20%,透露蘋果公司銷售端壓力並不小。

Cowen 分析師Oliver Chen:「他們(Target)下修EPS達到6%,主要是負面因素包括每股盈餘下降,消費電子產品銷售也呈現弱勢,蘋果產品銷售下降20%。」

儘管壞消息不斷、供應鏈也出狀況,有分析認為,蘋果新機延後上市,應該不至於影響消費者購買、換機需求,從近三個月蘋果(AAPL)股價表現持續向上攀升來看,蘋果股價回升至109.36元(8/19),顯示市場依舊看好蘋果新機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