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遭空襲男童震驚全球 哥哥傷重不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之前我們為您報導,敘利亞一名5歲小男孩,在遭受空襲後被救出的新聞,他的故事令許多網友動容,而不消的消息是,小男孩的10歲哥哥阿里,週六在醫院不治身亡。

星期六,醫生們公佈了10歲的阿里死去前幾小時的一張照片。

他的弟弟、5歲的歐姆蘭在廢墟中被救出來和送上救護車過程的被拍錄了下來:渾身的泥土和血跡,一臉茫然......但還活著。

阿里就不那麼幸運了。阿布德拉索醫生說被埋在廢墟的阿里遭受了巨大的創傷。阿里在重症監護室存活了三天,他的腎臟和肝臟大量出血。

醫生還說,期間阿里的心臟停跳了三次,醫生都把他搶救過來了,但最後他還是死去了。

在阿勒頗工作的美籍醫生沙哈羅爾(Zaher Sahloul),拿出一張,七歲男孩的圖畫,直升機丟下炸彈,地面躺著屍體或受傷的人,那些活著的人,臉上帶著串串淚珠,而死去的人臉部表情是安詳且帶著微笑。透過這張圖畫,沙哈羅爾說:「或許這個年僅七歲的男孩認為,被戰火奪去生命的人,有了更好的歸處。戰爭是阿勒頗及其它地方的孩童每天面對的殘酷現實。」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