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宣輝接宏碁通信董座 將打造行動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3 日訊】國內電信,以及IT領域,兩大領航企業,中華電信以及宏基,宣布攜手合作,推出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而外界則關注,施振榮兒子施宣輝,接下宏基通信董座一職,是否意味,啟動逐步接班。

國內電信,以及IT領域,兩大領航企業,中華電信以及宏碁,宣布攜手合作,推出智慧行動辦公室,藉由將通訊數位化、網路化,提升通訊品質以及溝通效率,為企業用戶,達到集中管理、降低成本目標。

宏碁通信董事長 施宣輝:「新的4.0通訊,從純IP,以前的部分IP到純IP,固網跟行動網,已經透過這樣方式能夠集合,也提升商業企業的效率,這是我們引以期盼。 」

由宏碁自建雲,衍生發展新創事業,宏碁旗下新事業陸續成立,施振榮的兒子施宣輝也接下,包括宏碁雲端技術以及宏碁通信等公司的董事長,被外界視為逐步接班的一步。

宏碁通信董事長 施宣輝:「宏碁在倡議,新的雲端世代裡面,我們提的就是New C&C(Computing & Communication),也就是新的雲巨算,以及通信。」

宏碁通信董事長 施宣輝:「(宏碁啟動隔代交班,對於這種說法,您怎麼看)今天最主要還是以行動4.0為主。」

由於宏碁董事長黃少華預計明年退休,由執行長陳俊聖接棒,外界傳聞,施宣輝有可能隔代接班。宏碁的接班計劃,備受外界關注,但施宣輝選擇低調,避而不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