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媒體低級造假 佐證江澤民大事不妙 今日點擊(261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        提要
軍備清查結果震驚軍委 軍隊腐敗須問責江澤民
習近平北戴河登門為江澤民祝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在看新聞的時候,在推特上看了一個帖子,這朋友說,說我是杭州居民。昨天晚上呢出門上小店去買一桶,他說直桶, 想買桶牛奶留著今天早上喝。結果去買牛奶,出門在小舖裡買完牛奶出門的時候,超市出門的時候碰上門衛了。這門衛保安就說,不成,你得喝一口。經常坐飛機的朋友知道,安檢你任何水、 東西,他怕你是炸彈,說你得喝一口。哥兒們說一點沒招,喝了一口。然後上公車,他說上公車回家。一上公車司機說喝兩口。不敢不喝呀, 喝兩口。

這公車沒坐兩站,趕上安檢的警察上來了,說拿什麼呀,牛奶,喝3口。這爺們說,我這是留著明天早上喝的,警察說你要幹嘛,就把這手放在槍這兒。他說,沒事兒,我什麼都不忙, 我喝,我喝10口我都行,只要他有。下了車回家一進小區門,小區那看門的說,拿什麼啊, 牛奶,喝,他說喝多少,能喝多少喝多少。這爺兒們挺逗,說我沒到家門呢,把今天早上要喝的牛奶,昨天晚上都喝完了,撐個肚圓。聽起來是個玩笑,但是是老百姓嘲諷現在在杭州的那種空前的狀況,就是一種戰區的概念。那圍繞著杭州我們確實看到了坦克、裝甲車、 軍車,把某一個地方給圍起來。

有朋友說如何如何如何。其實我覺得你不用吃驚,一年前在大閱兵的時候,對吧,當我看到4個爺兒們,也不是爺兒們,是小伙子,拿著探雷器。我現在都沒想到說在2015年的當時,還有探雷器呢,順著金水橋在走,那照片有啊。那當新聞照片拿出來的。所以新聞媒體的人舔著那張碩大的臉,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如果在金水橋都得用探雷器去探的話,那今天的中南海,隨時就像被原子彈炸掉一樣。不知道誰是敵人,那所有的人都是他的敵人;不知道誰要殺他,所有的人都可能去殺他。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官場之間的關係,官民之間的關係。

動向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備清查結果震驚了軍委,須向江澤民問責。動向雜誌8月號,披露近兩年中共內部清查軍事裝備,彈藥倉庫的部分內幕。報廢的軍用設備價值高達萬億,相當於143艘航母。這足以說明中共軍隊上層的腐敗、墮落、危機,應該問責擔任軍委主席13年,架空胡錦濤9年的江澤民,這是它的涵蓋咧。記得我跟大家開玩笑講說南中國海衝突,那跟台灣如何如何;在東海跟釣魚島跟日本人怎麼衝突,什麼又這個又那個的,網上說什麼的都有。還有說,我今天聽了說用那個對付南韓的那個撒旦母,說用什麼高微波什麼的,說什麼的都有。
 

軍備清查結果震驚軍委 軍隊腐敗須問責江澤民



我說你都不用,對不對,一點都不用。你把那些高官的,當官的,甭管是軍裡的還是民間的,其實你把軍隊裡面,那些被中共軍隊高官所養的女人,組成一個師,對不對。北上日本,下到南海,甭管他是日本人還是美國人,要不了一個星期全幹掉,對不對。其他的武器你什麼都沒有。當年,幾個月前我就跟大家這麼講的,打仗,你說拿什麼打吧,這是你今天高級將領唯一知道如何操縱的,剩下的他都不會。報告當中提出被清理出的羈押、過期、報廢,封存未啟用過的裝備。封存未啟用過的裝備,讓我想到徐才厚他們家的錢,對不對。你記得四川那個中將送的錢沒給啟封,自個兒那個信還在裡頭呢。他說羈押報廢的設備高達1萬2千多億,相當於2000年軍費1千2百億的10倍,相當於2015年的軍費的1.7倍。所以這是動向雜誌拿出來的。
 

軍備清查結果震驚軍委 軍隊腐敗須問責江澤民



在我的眼睛裡動向雜誌拿出這個東西,而這個報告是剛剛出來的。我還是說跟前面的爭鳴、 動向、開放披露的消息一樣,它要把責任都放在江澤民腦袋上,因為它來自於上個世紀的90年代、80年代,甚至70年代,它一直羈押到今天。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一個,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不解決江澤民、曾慶紅的問題,這些東西是永遠的。

昨天呢有個朋友說濤哥人家報了,說這個習近平帶去北戴河了,江澤民也去北戴河了。習近平帶著7個常委去江澤民他們家祝壽去了,這事你怎麼不說說呢。

其實這事過去兩三年我們都說過,類似的事情啦。我當時看那消息之後,哎呀,我說這份工作不好幹啊,主子都已經死了,這打工的還得幹。我們別說是誰發的啊,咱就不唸人名字了。習近平率全體常委北戴河登門為江澤民賀壽,他翻來覆去就是說這兩句話,說得挺長。獨家消息,中南海消息人士透露,剛剛結束的北戴河度假期間,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率領全體政治局常委,到江澤民的住處為江澤民祝壽。
 

習近平北戴河登門為江澤民祝壽?



習近平代表常委講話,這事不好辦啊。習近平代表常委講話,張德江賦詩為禮。消息顯示江澤民在中共政壇依然具有強大的影響力。用的照片我印象中這個照片應該是2014年在香港出現雨傘運動,和那種動盪之後的,所謂的國慶節的照片。

那也就是當時在9月28日,張德江、梁振英等人,逼習近平在香港金鐘開槍,沒做成,那造成了後來在9月30日,當時的所謂的酒會,也就是見證65年,當時的會上的照片。2年前的照片 。那這張照片是另外一張照片,網上常看到。 

很多人解讀,就是習近平看著江澤民的眼神,有點那個。然後它解釋,報導認為事件反應當局忌諱江澤民仍然具有影響力,同時也反映出中共當局的擔心,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士透過集會,演變成反政府的活動。誰是政府,誰是擔心,誰是別有用心,這裡沒說。
 

習近平北戴河登門為江澤民祝壽?



值得一提的是,在現任政治局常委中,除了習近平之外,還有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3位是由江澤民親自欽點,提拔安排到這個位置上,所以江澤民是他們仕途的恩人。這話很關鍵。除了習近平之外,還有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他們4個是江澤民欽點的,所以江澤民是他們的恩人,知恩圖報,你不能過河拆橋做白耳狼。我節目當中跟大家怎麼說的,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說的,是今天在當年唐太宗,沒有玄武門之變,就沒有後來的中華民族的盛唐,這是肯定的,對不對。這個消息怎麼解讀,2015年8月5日同一家,門庭冷落的江澤民,逐浪戲水自得其樂。獨家頭版,今天是北戴河會議第3天,當地依然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攝氏溫度29,很適宜戲水逐浪,政要們自然十分享受這難得的假期。尤其是一些元老們,早在會議開始前,就先到為主,先到為主,比如總書記江澤民同志,這事咱就不說了。

說江澤民住哪兒呢,入住他一貫住的XX號別墅。那外星人 X檔案,外星人,聽懂了,這是2015年8月5日。2014年8月31日,2位現任上將,陪江澤民在北戴河游泳。江澤民病重入院的消息,廣泛流傳。消息人士針對此傳聞向該通訊社詢問,那8月中2名現役上將,到北戴河探望江澤民。現役上將當時去沒去北戴河會議不知道,他到北戴河探望江澤民,在室內游泳池和江澤民一起游泳。2名將軍游不到20分鐘,而江澤民卻能游40分鐘。廢話,他是蛤蟆,他就水裡的東西,他游了一輩子了,他40分鐘夠嗎。2014、2015、2016,你記住,人家有工作, 人家有任務。江澤民就是死了,今天就什麼都沒有了,就真成了一隻蛤蟆了,他到這個點就得報。在不久的將來,江澤民、曾慶紅掛出來,那是一定的。所以大家一定把炮竹準備好,二梯子、麻雷子都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