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賺錢女星 珍妮佛·勞倫斯蟬聯榜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富比士」雜誌今天報導,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蟬聯最高薪女星榜首。而身價水漲船高的喜劇演員瑪莉莎·麥卡錫名列第二。

在「富比士雜誌」(Forbes)公布的排名中,26歲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12個月以來稅前收入高達4600萬美元,高居榜首。她因為出演「飢餓遊戲」(Hunger Games)系列電影而爆紅,收入中也包括即將上映的電影「星際過客」(Passengers)的大筆簽約金,但是她今年的片酬比去年的5200萬少了11.5%。

今年45歲的女星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片酬3300萬美元,較去年估算的收入增加1000萬美元,排在第二,其中包含重拍經典電影「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片酬。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s)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麗·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2500萬美元排名第3。

排在4到10名的女星為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100萬美元)、范冰冰(1700萬美元)、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1650萬美元)、艾美·亞當斯(Amy Adams,1350萬美元)、茱莉亞·羅勃茲(JuliaRoberts,1200萬美元)、米拉·庫妮絲(Mila Kunis,1100萬美元)和荻皮卡·帕杜空(Deepika Padukone,1000萬美元)。

印度女星荻皮卡·帕杜空是榜單中唯一的首次進入前10名的女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