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餐敘沙海林朱立倫:城市交流要延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率團來台參加雙城論壇的上海市長代表、統戰部長沙海林,今天轉赴新北市,參訪三芝的雙連安養中心與八里焚化廠,中午在新北市政府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共進午餐,朱立倫說,沙海林是老朋友了,朋友來訪當然歡迎。 

新北市長 朱立倫:「沙常委是老朋友了,他來台灣幾次我們都有見面,然後是去年到上海有見面,所以朋友來訪當然是歡迎,所以我們中午就是用非常輕鬆自然的方式來聚聚餐。其實有點遺憾,因為過去八年兩岸關係,是一個非常穩定和平的發展,有非常多的一些合作的事項,那現在至少我們城市的交流一定要延續,而且繼續的加強,希望讓很多的我們這邊的企業也好,或者是很多的這些學生也好,或文化家交流、各項的交流都能夠延續下去。」 

而同時,今天台聯也來到新北市政府前抗議,呼喊「柯P自甘墮落」、「朱立倫不知悔改」、「拒絕統戰、共匪滾蛋」等口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