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惑守心」天象來臨 習近平對決蛤魔 今日點擊(261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        提要
「熒惑守心」──「凶險」的天象
中國把權力之虎關進制度之籠需要一把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節目當中,我們提到過,今年的天象叫熒惑守心。曾經有集節目講了很多的相關內容,講今年很麻煩。

那特別提到說熒惑守心,將在8月30日結束。大概是3月20幾日開始。那我們看到的場面,跟大家解釋的場面,說按照中國傳統的這種天象學講,遇到了熒惑守心,臣與君,君臣之間出現了衝突,不是君亡就是臣死,這是熒惑守心當中解釋的,在中國可能會出現的狀況。現實的狀況我們看到的說法是這個,怎麼講,中國人講天地人合一。

回顧一下今年的環境,包括在美國、在歐洲、在法國、在中國,很多地方被稱為世紀大水,在沖蝕著,沖刷著人間繁榮的社會。而它的來臨卻往往猝不及防,第一個;第二個,它的來臨卻往往集中在人口密集的,特別是在中國大陸。天崩地裂,是我們中國人形容的一個說法。天崩沒見過,也不知道崩完是什麼樣。

但是呢下大雨,北京人講說天漏了,這是我們北京人形容的。天漏了,這個漏,雨下得把天都給下漏了。那我相信朋友們有說法。網上碰到一個北京的朋友說,北京下大雨,到現在今年一年,哪一天的雨都沒有今年7月20日那一天雨大。7.20那一天雨最大,7.20,對吧,什麼日子?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

而今年的大水卻可以對比在1998年,當年江澤民幹死了陳希同正式掌權。哪兒來,哪兒去,這是我們跟大家說的。而天崩地裂的說法呢,其實在今年也對應了地裂。4月17日是熒惑守心的,在它的今年的日子當中的,第一次比較關鍵的日子。而就在4月15日、16日,在日本的熊本連續發生兩次大地震。到了16日在厄瓜多爾,發生了9點幾級的大地震。而今天8月24日是這一次,熒惑守心當中的另外一個日子,幾個小時之前,在義大利中部發生大地震,淺層地震。而就在一個小時之前在緬甸,發生6.8級的地震。

當這樣的天象熒惑守心,火星與黃道,太陽運行軌跡的黃道,有著特殊關係位置的時候,地下就地震,這事你怎麼解釋吧。天是天,星星是星星,地殼是地殼,它們倆沒連著。它們倆沒連著,是你眼睛沒看著,它們倆沒連著是今天受制於現在科學的認知。也就是說人的科學太低,太幼嫩,就這麼點事,在我眼睛裡就這麼點事。但天地人合一,那天崩了,地裂了,人呢?人還沒發生呢。你讓我說那天崩地裂是起始,是徵兆。那人中出事,對中國而言,2016命運和靈魂的一年,我不知道朋友怎麼看。

BBC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義大利中部極淺層地震,傷亡數字持續上升。震中在羅馬東北部100公里的,佩魯賈省的一個小城市當中。它的深度只有10公里,這非常淺的。我記得熊本地震的時候也是10公里。地處在正中心的阿瑪特里切鎮,半個鎮都沒了,那至少有一家四口人被埋在瓦礫中。那如果到義大利玩,去玩過的很多朋友知道,從義大利從南到北,它的美麗在於它的歷史。它真正美麗的地方,在於它歷史的沉澱。絕大多數鎮的城市都留下了,他們盡可能留下來的古老的東西,古老的房屋,他們住的很多的房屋都是古老的房屋。那這一些都是,這種古老的房屋它滲透著生命的文化。可是面對這種淺層地震呢,用現在的科學講呢,很多房子就禁不住這麼搖晃了。

就在義大利地震之後,緬甸中部發生了6.8級地震。它講地震的深度84公里,那就是非常深的地震了。所以你對比一下義大利的地震,震中在距地表10公里,這個84公里,所以那相對它的損害會很小的。但據說很多寺廟呢出現了這種損壞,出現了損害。我還是說那句話,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個人更看重是應對了8月24日,熒惑守心的天象。你如果在國內你隨便查一下,你就會發現8月24日天文奇觀,熒惑守心中國古代最凶險的天象。什麼是熒惑守心? 熒惑是指火星。由於火星熒熒似火,行蹤捉摸不定,中國古代把它稱為熒惑。
 

熒惑守心」──「凶險」的天象

火星無論在東方還是西方,都被認為是戰爭與死亡的代表。在中國古人的眼睛裡,火星近似於妖星,妖怪的妖。司天下人臣之過,主旱災、瘧疾、兵亂、死傷、妖孽。那熒惑守心出現在中國的,在今天中國的主政者當中,權力者當中有著妖怪,這是中國人的傳統。熒惑守心的來臨,它說心宿二在古代星象學當中,代表著帝王。然而火星來到了帝王的身旁,代表了對帝王的威脅和凌犯,凌辱侵犯。而普天之下所有人都認可一個東西,江澤民是隻蛤蟆,而火星是個妖星,代表著邪惡 代表著妖孽。斬妖除魔是2016年,我們今天將看到的一幕。

英國金融時報寫了一篇文章,中國把權力之虎關進制度之籠裡,需要一把鎖。這是8月23日昨天,英國的金融時報中文版,刊登了中國大陸學者的文章,討論中國至今沒有限制權力的,違憲審查機制的問題。寫這篇文章的人是在大陸,天則法律公共治理研究中心的主任,叫做蔣豪。他提到在一個體制中,把權力這個老虎關進籠子之後,必須有把老虎鎖在籠子裡出不來的機構,也就是違憲審查機構。那尤其最終的裁決權力,老虎是否在制度的籠子裡運行,那人民的基本權利是否受到傷害,所以憲法是最根本的,政治權力義務的規範。那憲法政治的本質是分權,違反憲法的行為,應該受到更加嚴密的監督。那違反憲法審查的目的,是一旦公民的基本權利受到侵犯,就會得到即時的法律的援助。一旦國家權力被濫用,那就有機制迅速矯正。後面是採訪。
 

中國把權力之虎關進制度之籠需要一把鎖

這裡提到,憲法是把老虎關在籠子裡面的,唯一的一把鎖。憲法是對國家而言,黨紀國法,連王岐山都這麼說的。黨不能稱法, 黨只能稱紀律,國家才稱法。那國家的憲法高於黨的紀律,才是應該的,在一個整個的一個國家的體制中。那回歸我們剛才看到的天象,回歸當時我們看到的,不是臣死就是主子亡。做為似乎是看客的中國人,今天要明白, 憲政的選擇,不是今天當政者願意不願意,不是今天權力者想不想的事,是你沒有任何出路的事,是你唯一出路的事, 對吧。所以早跟大家講,共產黨死定了,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我們看到他的死是指日可待的。不是我說的,是天地間, 天地人合一,生命的歸屬。所以才稱2016是靈魂和命運的一年。在這種大地震,發生在這特別的日子天象之下,就在提示著某一個人,人以為的都是笨蛋,人以為的都是自我的欺騙。順天意,順天象而為之,是人唯一被尊重的一條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