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議會選舉候選人:活摘器官將禍及子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俄羅斯著名 宗教歷史學家 祖博夫教授,將參加9月份國家議會選舉。祖博夫教授一直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非法迫害,他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更甚於猶太人所經歷的大屠殺,罪行會禍及子孫。

記者 奧克薩娜:「在莫斯科,俄羅斯議會議員的候選人之一, 安德烈·祖博夫, 表達了他對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關注。」

來自俄羅斯東正教聖約翰大學的歷史系主任祖博夫教授作為國會議員候選人,在其競選活動中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更甚于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其罪惡將會殃及子孫。

歷史學家、俄國會議員候選人 Andrey Zubov:「這是前所未有的恐怖,當真相大白時 ,誰犯下的這種罪惡,他們的子孫都將世代承擔這種人類的恥辱和譴責。他們應該很清楚地明白這一點。」

祖博夫教授畢業於著名的莫斯科國立國際關係學院,也曾是該學院的教授,主要研究宗教歷史。作為歷史和政治學家,他在課堂上講授中國的宗教時,向學生介紹法輪功。

歷史學家、俄國會議員候選人Andrey Zubov:「我研究過有關這個信仰(法輪大法)的書籍。我覺得法輪大法和其他運動在試圖恢復被共產黨徹底摧毀的中國人的精神生活(信仰)。我知道,這項運動是在中國很受歡迎,但被迫害得很殘酷,這是很可悲的。」

他認為俄羅斯和中國應該一起來拋棄共產黨。

歷史學家、俄國會議員候選人Andrey Zubov:「我認為我們應該在一起消除我們過去的共產主義,這個極權專政是那些不理智和別有用心的統治者強加給我們的。」

新唐人記者 奧克薩娜 李迪婭 楊立新 俄羅斯莫斯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