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提罷免 柯P:現在認真做事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態要角逐2018北市長寶座,並表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打算下個月提罷免,柯文哲說,不想被罷免就認真做,這種造勢很正常。

宜蘭縣南澳鄉碧侯國小樂音社的小朋友用音樂表演,感謝中華民國就業服務協會的幫助,就業服務協會推動認養失業家庭學童運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出席,而近日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將力拼國民黨提名,參選2018年市長選舉,甚至揚言要在9月提案罷免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選舉、罷免、創制、複決,這本來就是人民的參政權,那不想被罷免就要認真一點做。」

柯文哲認為,民主政治知名度很重要,這種造勢是很正常的,對於鍾小平喊出,「讓民進黨議員高嘉瑜、許淑華成為昨日黃花不再流行!」,柯文哲表示,人很難每一句話都說對,但他認為被點名的人都還很年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這離選舉還早,這個現在認真做事就好,我現在第一個先解決大巨蛋、第二個世大運,這才是我目前要出全力去做的事。」

而目前大巨蛋案,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遠雄可在維護安全、防範危險發生範圍內維修,北市府提出抗告但遭到駁回。遠雄確定可重回大巨蛋,進行安全維修,但具體項目仍待遠雄與台北市政府協商,而要求停工處分的行政訴訟,目前仍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余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