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就打破金氏紀錄 男童全靠這一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伏地溜冰」考驗運動員的柔軟度和平衡感,在印度有一名六歲小男孩不但年紀輕輕就非常熟練這項極限運動,甚至還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溜冰員將雙腳劈開,展現的不只是絕佳的柔軟度,更令人驚奇的是,還要維持這個近乎與地面平行的姿勢滑行。伏地溜冰是一項盛行於印度的極限運動,考驗的是運動員身體的柔軟度以及平衡感。

奧姆.高達(Om Prakash Gowda)雖然是一個年僅六歲的小男孩,卻能用完美的姿勢伏地溜冰,順利滑行過35台車子的底部,以長達65米的距離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奧姆苦練了一年半終於獲得成就,從領獎時的欣喜神情就能明顯看出,這個男孩內心的喜悅,他的教練也為他感到相當自豪。

教練 羅庚哈文卓(Raghavendra):

「我感到非常的驕傲,我的學生奧姆做得很好,他在練習的時候都是非常危險的,能獲得這項成就是無比的艱難,但我們的奧姆做到了,我真的非常高興。」

誰都曾有過夢想,但不是誰都能實現。奧姆在不到入小學的年紀,就能夠完成夢想,正因為他努力不懈,才能讓人看到一個如此不凡的兒童,披著國旗為國爭光。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