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長補選週六投票 藍綠拚戰搶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來看到今天上午投票前的情況,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在立委蕭美琴陪同下,先祭拜亡夫田智宣,至於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魏嘉賢,則是跟妻子手牽手,現身投票。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早上8點緊緊牽著妻子的手,現身投票所,投票時,面帶微笑,看來心情很輕鬆。

至於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則是在立委蕭美琴的陪同下,先來祭拜亡夫,也是前市長田智宣,只見她眼眶泛紅,百感交集。

雖然是地方性選舉,不過,國民黨猛打政黨對決,還喊出了新政府執政百日檢驗,選情升溫,除了國、民兩黨外,這回花蓮市長補選,還有3位無黨籍候選人參選,分別是36歲的洪士閔、54歲的黃進發,還有62歲的許願神,五搶一競爭激烈,總計選舉人數共有81484人,當選門檻是16296票,花蓮一向藍大於綠,直到民進黨的田智宣2009年參選勝出,才首度打破了國民黨執政的慣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