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降半旗 哀悼地震罹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義大利在今天,降下半旗,舉國上下為地震罹難者哀悼,據官方表示,目前已經確定181名死者身分,而大約有40名的罹難者,將在今天舉行國葬。

週五,義大利地震救援任務進入第三天,72小時黃金救援的時限即將到期,救援人員更加爭分奪秒的尋找倖存者。

然而,餘震還在接二連三的發生,讓救援工作進展艱難。

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還在繼續攀升,已經確定至少278人遇難,近400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不清楚還有多少人被埋在廢墟之下。

儘管救援人員仍在努力和時間賽跑,但找到更多倖存者的希望似乎越來越渺茫。

義大利消防員:「在我們工作的區域,我們都會在找過的房子和建築上作記號,這樣別人不會再浪費時間。」

震區居民 Antonio Filotei:「現在我什麼也說不出來。我們再看看吧。」

義大利已於週四宣佈受到地震影響的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同時撥款5000萬歐元用於賑災。

義大利民事保護機構表示,已經2100名無家可歸的居民提供帳篷臨時居住,同時還在繼續設立帳篷,以滿足更多災民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