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防酒駕 柯文哲:對酒駕零容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出席,由台灣酒駕防治協會所舉辦的「我是爸爸,我不酒駕。」全國巡迴影像展,號召許多父子父女檔,一起防酒駕。

週末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我是爸爸,我不酒駕」的活動,也是台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創辦人的柯文哲,希望召集更多的父子父女檔,加入防酒駕的行列。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其實酒駕最困難的地方在哪,因為每個人還是有僥倖的心理。所以也許我們還是要推動這種,酒駕零容忍的這種文化,希望再把酒駕的傷亡繼續再減少。」

台灣酒駕防治協會表示,未來希望能夠推動酒害防制法,根據統計,民國104年,酒駕傷亡人數,還有8600多人。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包括台北市整個酒駕的傷亡人數 雖然是有減少,因為過去是有破萬。」

台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 陳敏香:「希望說國民能夠遵守,就是喝酒就是不開車,酒了以後就是沒有駕駛、駕車的行為。」

美國研究發現,男人升格當爸爸時,是戒掉酒駕惡習的好時機,酒駕防治協會希望藉由影像展覽,號召更多的父子父女檔加入防酒駕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