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邊搭超長滑水道!竹圍彩虹橋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桃園竹圍漁港的知名地標彩虹橋,在經過整修後,周六(8/27)舉辦啟用典禮,適逢暑假尾聲,市政府特別在橋邊搭建出一條120米長的滑水道,讓民眾來享受滑水的刺激與清涼。

桃園市觀光局長搏命演出,在120公尺長的滑水道上,連續幾圈360度的旋轉,一路滑下,博得滿堂彩。

桃園市觀光局長 楊勝評:「剛剛非常刺激,這個120米的滑水,這個是很難得的經驗體驗。」

竹圍魚港地標-彩虹橋,周末舉行啟用典禮,現場搭建出一條120米的超長滑水道,讓民眾一起來體驗滑水的樂趣。

小朋友:「很好玩,想再玩一次」

民眾:「好像有一點緊張,但是要下來是有一點緊張,但是中間喔還好啦,就是不會怕。」

彩虹橋重新改建完工,趕在暑假結束前舉辦一場熱鬧的周末派對,連續兩天的假期,讓民眾白天體驗滑水,晚上聽音樂會。

桃園市觀光局長 楊勝評:「暑假的尾聲,我們在竹圍漁港推出在桃園市第一次舉辦的滑水道音樂派對,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舉辦,尤其是配合彩虹橋的完工。」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希望竹圍漁港改造計畫,三年五億的預算能夠讓竹圍漁港,變身成為我們的漁人碼頭,那彩虹橋花費了四千萬來換新裝,新的彩虹橋會有光雕也會唱歌,會隨著季節來變化。」

換裝後的彩虹橋,清涼登場,滑水道跟音樂會,陪伴民眾度過今年的暑假,全新打造的橋面景觀,也為竹圍漁港增添更多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