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台灣市場戰略位置!夏普在台發表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8 日訊】鴻海入股夏普後,上個月財報指出,單季營業淨損遽減9成,展現改革成績之際,鴻海也積極引進夏普手機,進攻台灣市場,短短2個月內,就推出了,三款手機。

指紋解鎖,同時也是相機的快門鍵,讓你輕鬆自拍,夏普進軍台灣市場,再推新機種,搭上寶可夢旋風,暱稱取名為「抓寶機」

觸控反應迅速,適合抓寶,另外還支援電池快充,只要充電10分鐘,就能撐1小時,4G 全頻段手機,主打中價位,價格萬元有找。

夏普台灣代理商公關經理 蔡佳蓉:「搭上這股遊戲的熱潮,在銷售方面我們非常有信心,而且這次能夠跟各大電信商合作,所以我們其實對於銷售部分,評估絕對是破兩萬台,就是都沒有問題。」

鴻海入股夏普後,上月財報指出,單季營業淨損遽減9成,只剩下25億日圓,相當於原本市場預估值,50億日圓,再打對折,讓外界看到改革氣息。

夏普台灣代理商公關經理 蔡佳蓉:「台灣消費者對於夏普的印象,還停留在家電,所以對我們的市占率目標而言,就是讓台灣消費者,在購買手機的時候,能夠有多一個品牌選擇。」

科技生活雜談總編輯 劉侑翁:「高階(手機)的部分,他可能就是拿來做品牌,那在低階的部分,可能機型就比較多,那可能就是來衝市佔,包括跟一些電信啊跟通路商去做結合,衝市占的這個策略。」

2個月內已經推出三款新機,夏普預計年底前,還要再推2至3款手機。而台灣是夏普手機,第一個海外市場,被視為重要指標,代理商表示,要複製台灣的成功經驗,後續將進軍,東南亞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