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報導中國三天換腎 活摘未杜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8 日訊】美聯社昨天報導,最近有一位加拿大病人從中國返國後,向醫生坦承,在中國短短三天就能進行換腎手術,也讓加拿大醫師懷疑,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仍沒有杜絕。

美聯社8月27日報導,一名加拿大病患自中國返回加國後,向醫生坦承,在中國短短三天就能進行換腎手術,報導表示「在中國等腎源只用了三天,這令加拿大蒙特婁醫院的外科醫師,心裏亮起紅燈,因為這代表,器官可能來自死囚」。

加拿大蒙特婁器官移植學會得知這項消息後,立刻致函負責監管中國器官移植的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要求當局展開調查。而就在同一個月,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主席 奧康納,已經向中共喊話。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主席 奧康納 (2016.8.19):「國際社會很多人不相信中共已經有所改變。這要中共自己來說清楚,說明他們已經不再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也沒有販賣中國人的器官。」

另外,在8月19號的TTS新聞發佈會上,TTS前主席 查普曼(Jeremy Chapman)表示,中國專場上的一篇論文,涉嫌違反該協會不能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規定。多名參會人員指認,涉事論文來自浙大醫院院長鄭樹森。

新唐人亞太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