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未來佈局 土銀推智慧機器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9 日訊】今天土地銀行舉辦70週年行慶茶會,在茶會上土銀的智慧機器人首次登場,並表示去年就成立了FINTECH專案小組,展現老牌公股銀行強烈求新求變的企圖心,佈局未來FINTECH時代。

土地銀行機器人:「我們可以提供大量金融資訊給客戶,也可以在營業大廳接待客戶。」

土地銀行董事長 吳當傑:「藉著機器人可愛的表情,未來可以在銀行金融服務方面,可以提供更多吸引,或者做更多取代的一些工作。」

土地銀行舉辦70週年行慶茶會,在茶會上土銀的智慧機器人首次登場,面對智慧裝置及人工智慧帶來的產業變革,老牌公股銀行展現強烈求新求變的企圖心,佈局未來FINTECH時代。

土地銀行董事長 吳當傑:「我們每一個月,就每一個事項的推動,都是都有一些控管,那我們最近也跟財金資訊公司的這個子公司,在行動支付方面,我們如火如荼的推動。」

土地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表示,去年就成立了專案小組,有計劃的推動各項智慧化服務,但也同樣重視可能伴隨而來的資安風險。

土地銀行董事長 吳當傑:「我們也希望這個FINTECH,也必須做好風險的管控,尤其資訊安全的管控之下,那我們才會來推動。」

吳當傑說,土銀未來也會全力配合政府的經濟結構改革與產業創新轉型,提供金融方面的協助,提升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