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展大會師 滿館展出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國內最大自動化產業展覽,明天(31日)登場,台灣相關產業公協會,搶先宣告結盟,第一個合作產品,也將亮相,帶您快速瀏覽,有哪些精彩亮點。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周三(31日)登場,台灣相關產業公協會,偕同產業宣告結盟,第一個合作成果,就是上銀和鈺創共同開發的,擁有3D視覺系統的機器人手臂。

鈺創董事長 盧超群:「旁邊過來的,譬如說,如果有個不經意的東西過來,它馬上看到他會停下來。」

機器人產業看俏,今年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國際大廠進駐,以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為例,工業機器人品牌如ABB、庫卡、西門子、安川電機等,展示更多的海內外機器人、雲端、虛實整合系統、智慧自動化設備、智慧化服務等。

另外,被視為日本軟銀Pepper之後,全球第二款可商用的機器人北京康力Canbot優友U05,祥儀也將推出身高150公分的S戰警 (S-Men)機器人,全身上下有36個關節,提供未來管家、未來導遊、未來表演3大功能,今年共吸引900家國內外廠商,2600個攤位滿館展出,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