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型態銷售高雄首創!永安石斑行銷多元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高雄市海洋局與業者合作,首創石斑魚全型態銷售模式,在同一家商店就可買到石斑魚活魚、冷凍包裝魚塊等,或現場品嚐石斑魚料理,多樣性選擇的一次購足,希望為永安石斑開拓更多元銷售管道。

蔥、薑、蒜下鍋爆香,加入蓮藕、紅蘿蔔、馬鈴薯、南瓜和高湯燜煮,再放進石斑魚肉熬燉,這是龍虎斑燒土根菜,另外,也有80斤重龍膽石斑現切秀,做成涮涮鍋,提供民眾品嚐。

消費者:「鮮甜度很好,沒有腥味,而且很入口,有入味。」

消費者:「石斑魚很新鮮,然後牠很Q彈,然後皮的部分,就是很有膠質。」

賣場裡,石斑魚在水池中悠游著,打開冰櫃,各式各樣的石斑魚切片和調理包,這裡的餐廳也提供現場料理服務,高雄市海洋局首創石斑魚全型態銷售服務,希望為永安石斑開拓多元銷售管道。

永安區漁會產銷班班長 葉聖儒:「我們現場有提供活魚的石斑魚,讓各位選購,還有經過我們漁會所處理好的三去三清的石斑魚魚片,可以選購。」

永安區漁會總幹事 黃鶯:「我們陸續還會推出調理好的涮涮鍋跟那個砂鍋魚頭。」

消費者:「有生鮮超市可以直接買得到,我就覺得很方便。我覺得對我們這些職業婦女來說,它會是更方便。」

整合多樣貌型態的銷售與餐飲服務,永安石斑要讓消費者享受美味,一次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