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雲林行腳」西螺大橋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由雲林縣政府舉辦的「雲林行腳下鄉巡演」活動,已經邁入第十屆,今年活動在周六(27號)晚間於西螺大橋自由廣場登場,現場有各種民俗節目與精彩的音樂表演,為今年雲林行腳下鄉的活動炒熱氣氛。

北港電音三太子活潑可愛的現場魅力、極具地方特色的褒忠花鼓陣、加上可愛的小朋友舞弄布袋戲偶,配上音樂,節奏輕快有趣,這些在西螺大橋上演的熱鬧節目,為第十屆「雲林行腳」活動,揭開序幕。

小朋友:「每一個都很精彩,我都很喜歡。」

民眾:「因為它融合雅俗共賞的因素,另外把在地文化給表現出來。」

今年演出推出雲林獨有的藝術表演,包括在地樂團、舞團、電音三太子等,另外還有節目特別融入花燈元素,為明年的2017台灣花燈節暖場。

雲林縣縣長 李進勇:「我們雲林縣好不容易,爭取到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這是台灣燈會舉辦二十七年,明年二十八年,在三十年間,我們雲林縣第一次爭取到主辦權,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還有超吸睛、現代感十足的雲林女子天團-「格瑞絲樂團」,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的曲目,配合動感節奏和舞姿,加上國樂配器,陪伴雲林鄉親度過美好的夜晚,讓民眾回味六○年代廟口看戲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