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警司令王建平被捕 習近平準備亮出撒手鐧 今日點擊(262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今日點擊】(2620-1)又一軍中「老虎」副總參長王建平落馬


提要
又一軍中「老虎」副總參長王建平落馬
遼寧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嚴重違紀被雙開
國家統計局原黨組書記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到一個視頻,後來有朋友說,那是山東濰坊發生的事情,而且已經兌現了是什麼人。一個十字路口,一個人騎著一個電動車吧,結果在他過馬路的時候,被另外一個車直接撞上。撞完之後給這個人撞飛了,那車也飛了,結果撞人的這個車,煞了一下車沒停直接開走了。這是個黑色的車,而它後面跟著一輛白色的車,停都沒停繞過這個人,這個人躺地下,繞過這個人開走了。那個視頻大概前後有3分鐘,那是交通路口。然後過往的人們,紅綠燈、車輛,沒有人去碰這個人,沒有任何一個人過去問這個人。

那這就是今天中國的社會,這就是今天人們,在愛國主義情操,把自己弄瘋了的背景之下,一個國家你為什麼不愛國的背景之下的說法。每一個人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真正關係,愛國,天經地義的事情,當它成為主義的時候,它就變成極端邪惡的。每一個人都是愛國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極少數會有了,嫌棄自己的祖國。但是當這個祖國,被一個強權者、強權的機構,以主義的方式屠殺、扼殺人基本道德準則的時候,就是邪惡的工具。那個視頻很多人評論比較多了,有這麼評論;有人說我不敢伸手;有人說是這個原因、那個原因。我個人的看法往往跟別人,其他的人的看法不同。我個人的說法很簡單,政治、社會、新聞,你發生的任何事件,都在以今天現實社會中,人的道德水平,和人本身的基本準則為基礎,彰顯出整個社會的現實的一面。那社會處於大的變革當中,這也是事實。
 

又一軍中「老虎」副總參長王建平落馬

南華早報登了一篇文章,結果被其他的媒體,被德國之聲轉載。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中又一隻老虎落馬。有消息人士向南華早報透露,軍方一名與周永康關係親密的高級將領,因涉嫌違反黨紀而被抓捕。消息人士南華早報,大概連續這是第3篇了,在馬雲接手南華早報之後,它有著類似的報導。我提醒大家,在馬雲買下南華早報之後,這是第3個類似的消息的做法披露出來。62歲的軍事委員會聯合參謀部的副參謀長,王建平上將25日下午在成都被帶走,他的妻子、祕書當天也被帶走,他的一位前任祕書也被帶走。通常違反黨紀一詞指的是腐敗,而王建平曾經是武警總部的司令,他調任副總參長不久之後就被調查。

這是一個如果這麼算起來,這是被明擺標出來,我不知道第6個還是第7個上將。徐才厚、郭伯雄、田修思,然後廖錫龍、李繼耐,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王建平。這些上將也就是徐才厚、郭伯雄時期的,各部門最高的指揮官之一,王建平是武警的總司令。在郭伯雄被拿下來之後,我們連續看到在軍隊上層,有著連續的做法。把在過去10年到15年裡面,來支撐江澤民的這些高級將領,這絕對都是高級將領,以這樣的方式拿下來。而當他被拿下來的時候的罪名,都在從個人的罪名轉向政治罪名,轉向政治罪名原因所在,是習近平從三中全會建立起來的,國家體系的權力平台已經基本完成,而且他確實在運作。而且在運作過程中,在行使著自己的權力,而他的權力的行使,能完全摧毀掉、代替掉,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權力,出現了今天的場面。王建平應該是習近平上台後,觸及到軍隊當中最高將領之一,也是最近幾週,第2個被抓捕的軍中將領。

而南華早報在報導時提到說,去年已經有關王建平和他的政治盟友,武警前政委許耀元被查的傳言。2009年到2014年,作為武警部隊的司令和政委,兩個人直接向周永康進行匯報。完成的是什麼?完成的是江澤民、曾慶紅,江澤民的整個江家的這種激烈的,或者整個江家權力的保護。而武警部隊在2012年之前,我們看到的對老百姓的打殺,是最猖狂的工具之一。

另外一個關鍵問題,活摘器官本身的真正的機率,跟武警直接相關。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是中國最大、最早的腎臟移植中心,也是亞洲最大的腎臟移植中心,而它本身就是武警總隊天津的醫院,就是這麼來的,完全隸屬於武警本身的管轄之內。而在當時武警卻受控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他完全都是一條線,這個消息如果確實的話,我們能夠看到在未來的時間裡,就是習近平在反腐當中,以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的罪名,拿下這些高級將領的時候,會越來越靠近整個過去10年來,15年江澤民統治時期的國家罪惡,中國共產黨整個系統的罪惡。我們完全有理由看到,在逐漸逐漸接觸到,活摘器官殘害整個人類,基本尊嚴的那一份罪惡。
 

遼寧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嚴重違紀被雙開


另外一個消息,是遼寧省人大常委的副主任鄭玉焯,嚴重違紀被雙開。那講他的罪名,嚴重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拉選票、授意他人做工作拉票等等等等。我個人的看點,他被雙開而他的關鍵點,是他的罪名依然是把政治罪和組織罪放在第一。第2個他是遼寧的,他是長時間在遼寧任職的,所以他是遼寧省的地方官,他對遼寧過去的所有時間裡面,發生的事情全都熟悉。而我們看到的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遼寧省原省委書記王珉。那我們看到的整條線,遼寧販賣屍體、活摘器官,整條線我們都可以品味出這其中的味道。

那至於他本身作為遼寧省地方官的高級官員,省委的高級官員,那以政治紀律之罪名拿下來,是完全有機會被彙總於遼寧省,在過去時間裡面所犯的政治錯誤。而這一份政治錯誤,跟我們剛才所看到的,包括被拿下來的王建平上將,武警的司令員,包括跟周永康之間的關係,包括武警的故事。我們完全能夠體會出,這一個脈絡當中,後面真正的殺手鐗,絕不在他們個人罪名,而是他們整體所犯下的政治罪名。
 

國家統計局原黨組書記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而也在同一天,原來國家統計局的原黨委書記王保安,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王保安講他的罪名叫嚴重違紀,毫無政治信仰長期搞迷信活動;嚴重違反了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在重大問題上發表了背中央精神的言論;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8條。完了!後面就是個人罪,吃、喝、嫖、賭、抽、坑、矇、拐、騙、拿。那都無所謂,關鍵是前頭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那這裡它比較逗格的就是,他沒有政治信仰、長期迷信。國家統計局的黨委書記,國家統計局大家要按照現在科學角度來講,那應該是最科學的,都得仰仗它的數據來說話、來證明、來承認、來否定,就是實證科學當中,它掐著作為國家的最關鍵的一個數據的問題,一個證據的問題。可是給他罪名叫長期迷信。

在共產黨的背景下說的迷信,有著天命之涵義,有著命運之無奈,它會擯棄掉那些所謂的證據,它的著眼點在於命。可是偏偏就這麼個人,是國家統計局的黨委書記,所以共產黨的存在就是個笑話。共產黨的存在,在今天人的社會中是一個笑話!是一個對人的嘲諷的笑話!因為它真的是統治了人,我覺得這是最關鍵的。那當然還是稟承著,現在這個時間段當中,王岐山在反腐的宗旨,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原則、中央8條。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