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行動 加州好萊塢共享單車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1 日訊】在加州,沒有車可以說是寸步難行,但開車又有太多的廢氣排出並可能導致溫室效應。所以自行車越來越被重視,更是有不同的點子想出來鼓勵大家騎自行車。

這些亮綠色的腳踏車,從今天開始,會出現在西好萊塢的大街小巷,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天候提供大家騎乘。

西好萊塢推廣的這項WeHo Pedals腳踏車分享服務,總共有150輛智慧型腳踏車,設有20個自助腳踏車站,讓民眾悠遊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同時,也能探索整個社區。

西好萊塢市長Lauren Meister:「我們從看到聖塔莫尼卡、比佛利山這項服務都成功了,這是個好的開始。」

有了這些腳踏車,短暫外出可以不用再發動汽車,減少耗油的機會,還能達到運動的效果。

CycleHop自行車服務公司南加經理Ron Durgin:「我可以吃自己愛吃的食物,同時還能維持好身材。」

WeHo Pedals的服務範圍包括比佛利山、好萊塢等。對於當地居民,有月租和年租的長期服務,而遊客或者想要短暫體驗的民眾,單趟的價錢是每小時7美元。想瞭解更多,可以到WeHo Pedals的官網查詢。(www.WeHoPedals.com)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